卡爾思愣了一下,突然出現與星辰先前口氣不同的招呼,而且,對方還知道她是渾沌神——

 

「是、是妳?!」渾沌神似乎想起來對方是甚麼人物,她吃驚的指著對方,震驚的可以。

 

「哎呀呀~~現在才想起來?還真過分吶!渾沌媽媽?」『星辰』露出心大受打擊的表情,右手拇指抵著下巴。

 

渾沌神倒抽一口氣,「妳不是已經……被我滅了嗎?」她緊握住雙拳,她明明記得已經把“她”給消毀了。

 

「誰曉得呢?因為媽媽太愛我了,所以有手下留情吧?管那麼多,魔王陛下呢?該說他是我哥哥還是我老公?」『星辰』無所謂的聳聳肩,她露出曖昧的眼神,看著渾沌神。

 

「哼!我可不准妳碰格里!」渾沌神不滿的大叫。

 

「是是是,不碰就不碰——妳以為我還會乖乖的聽妳的話嗎?」『星辰』眼神瞬間變成兇狠的樣子,「當初妳說滅我就滅我,連我的感受也都沒想,別以為是造出我的神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渾沌神面有難色的皺眉頭,早知道,當初就不必——

 

 

─天界─

 

「哎唷!好無聊喔!」渾沌神無聊發悶的趴在沙發上,她抱著沙發枕,「欸欸,光明,你有甚麼好玩的事情嗎?」

 

渾沌神看向坐在另一張椅子上看書的小男孩,他有一頭的白金短髮、臉蛋稚嫩可愛,讓人看了就很想捏一把,但身上穿的衣服卻是一襲的白袍,還印有金色的太陽。

 

光明神睨了她一眼,「妳可以看看書?」

「不要!我對戰神寫的書一點興趣也沒有!」

 

雖然戰神如同名字一般很喜愛戰鬥,但他有個另類的興趣,就是寫書,將自身的經歷寫在書本上,所以,他所描寫的戰鬥過程,都如同現場經歷般,來得更加貼近,因此,書本大賣。

 

光明神汗顏,「不然妳下去看看妳孩子?還是要託夢給他?」他所指的是一直擔任魔王陛下的那位格里。

 

格里就是最初的魔王,在被分為三個碎片之前,一直都是由他擔任魔王,所以他年紀也很大(誤)。

 

「不要!……不然你變回史萊姆的樣子給我玩?」渾沌神雙眼發閃的看著他。

 

「不要!妳別老要我變回來!」光明神不滿的摔書,就是為了避免有人看不起原樣的他,才用點神力把自己維持這副模樣。

 

「正太又沒好到哪去!」、「妳這蘿莉不也一樣嗎?!」

 

「我說你們,別老是吵架行嗎?」光明神與渾沌神兩人同時看向聲源。

 

方正的臉形、下巴留有鬍渣、烔烔有神的雙眼、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一頭的刺蝟短髮,那人穿著褐色的鎧甲,腰間配著一把大劍。

那人慢慢的走過來……

 

「「管那麼多!戰神/大叔!!」」

 

戰神愣了一下,他不滿的對著渾沌神說:「欸欸……我只不過是留有代表男人味的鬍渣,妳一定要叫我大叔嗎?!」

 

喂喂,這說法很自戀喔……  光明神內心吐槽。

 

「管我喔!大叔就大叔啦!」渾沌神不滿的翻桌(?),「我不管啦!很無聊耶!!」

 

光明神一臉沒轍的聳聳肩。

 

「不然妳用多餘的魔力去做一隻小孩在天界陪妳?」戰神愣了一下,他見渾沌神的魔力老樣的多到爆,因此提議。

 

「這樣好嗎?」光明神困惑的皺眉頭,「底下一隻魔王陛下就有點令人傷腦筋了,天界也要來一隻嗎?」

 

「光明,你明知道我家的格里是為了吸收大陸的黑暗屬性才放他在那的,跟我要做一隻在天界陪我玩的不一樣吧?」渾沌神對戰神所提出的這提議感到有興趣,「不過我會看情況的,放心,不會弄過頭!」她拍拍胸脯,很有自信的說。

 

過不久,渾沌神旁邊就多了一位小跟班,那隻小跟班的黑暗屬性跟待在下面的格里有得比。

 

「挺可愛的嘛!叫啥名啊?」戰神輕笑的看著這位可愛的蘿莉小跟班,他伸出手要摸摸她的頭,卻被渾沌神給擋在前頭。

 

「變態大叔,想對我可愛的女兒做啥?!」、「誰是變態大叔啊!我只是想摸頭而已!!」

 

戰神不高興的雙手交扠,不摸就不摸!!

 

光明在一旁偷笑著,大叔果然很容易被人誤會是變態!

 

時間過久了,自從渾沌神有了她後,就覺得不在寂寞了,而且,這位小跟班從蘿莉長成了少女,漂亮又嫵媚的少女。

 

同時,她身上的黑暗屬性也大副成長,而且,影響到了天界的運作。

 

「所以,現在要怎麼辦?」戰神雙手交扠抵下巴沉思,現在,主要的三神:戰神、光明神、渾沌神,討論著要如何處理那位少女,連名字都沒有的少女。

 

「本來只是要讓渾沌神不感到寂寞而創造的,但現在卻成天界的威脅了……」光明神皺著眉頭,那名少女其實很無辜。

 

渾沌神覺得自己很兩難,她很喜歡她,可是天界卻因為她強大的黑暗屬性,進而快要支撐不住……

 

「送到地面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