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不屬於阿久津或是柳夜的聲音,鏡愣了一下,他看向從柳夜後方慢慢走過來的人—夏侯子綺。

 

「唔喔喔喔喔喔!!傳說中的美少女啊!!!出現了!就在我面前啊!!」鏡興奮的不得了,在電腦內拚命的尖叫。

 

柳夜對於從電腦來傳來鏡的尖叫聲感到非常刺耳的摀耳朵,就連旁邊的阿久津也不太高興。

 

「吵死了。」

阿久津開起某種視窗,將所有的電腦,除了自己的以外,全數關機。鏡在一瞬間就不見了,連同他刺耳的聲音。

 

本來都亮著的電腦,全數在同一時間關閉,讓原本被電腦藍光照明亮的管理室,瞬間變得有點灰暗。

 

「阿久津哥哥真的好厲害喔!」柳夜雙眼發閃的看著阿久津,只見他推推眼鏡。

 

「有甚麼事?」他不明白柳夜幹嘛要過來。

 

「喔喔!子綺姊想來跟你打招呼!」柳夜愣了一下,隨後開心的站在子綺的旁邊,雙手比向她,「夏侯子綺!子綺姊,他就是我說的阿久津!」

 

隨後,阿久津將椅子轉向兩人,看了看子綺後,「嗯。」然後又將椅子轉回去。

 

「……」子綺挑了眉。

有點尷尬的狀況。

 

「抱、抱歉……阿久津哥哥不是很喜歡跟人打交道……」見狀,柳夜也不好意思說甚麼。

 

「不要緊的——」、「唔喔!阿久津你幹甚麼啦!!」

突然地,在阿久津的隔壁電腦恢復了亮光,鏡怒氣沖沖的抱怨,他看起來還好好地在電腦內活蹦亂跳。

 

「……你太吵了。」、「那不是重點啊!你害我在少女面前沒有面子你知道嗎?!我也要跟美少女打交道啊!!」

 

「……變態發言。」子綺淡定地說這話,讓鏡倍受羞辱。

 

「甚、甚麼?!我、我才不是變態咧!要比變態的話,明明就是那個老愛亂拉人又愛翹班的大叔好不?!」鏡不高興的回話,我明明不是變態!

 

「嘖嘖嘖,說我的壞話可不好喔!你有好好管教自己創出來的電鰻嗎?阿久津?」

 

從門口那邊傳來了討人厭的聲音。

 

子綺愣了一下,瞬間跳到柳夜的後方,「嘖!討厭的傢伙,居然追到這了?!」

 

「哎呀~我沒想到乖女兒妳會在這裏嘛!不過不是來找妳的喔!我是來找柳夜的~」高巽嘴角上揚的說,他本來只是要找柳夜,沒想到被自己收為乾女兒的子綺也在這就是。

 

「女兒?大叔你有老婆?不是吧?明明就不一樣!」柳夜不滿的說,哪來的老婆跟女兒啊?而且人家是道士世家耶!!

 

「噗噗,柳夜還真可愛啊!她是我乾女兒啦!哈哈哈!!」、“碰”

 

某個紫色的結晶物體直接撞上高巽的頭。

 

「嗚哇!疼疼疼……妳幹嘛啦!沒看到我跟柳夜在說話嗎?!」高巽不滿的摸頭。

 

“啪、啪、啪”阿久津在一旁拍著手,「厲害。」

 

信不信我開除你啊……  高巽不太高興的爆青筋。

 

「去死。」子綺淡定且散發殺氣的往高巽那過去。

 

哇,不愧是道士世家!  柳夜雙眼發閃的看著子綺,「子綺姊真的好厲害喔!」

 

「過獎了。」

 

「喂!別無視我啊!柳夜!」、「你們才是別通通無視我好嗎?!」鏡不滿的從電腦跑出來,浮在柳夜的面前。

 

「電鰻甚麼的,無視掉就好。」子綺持續淡定。

 

「小小一隻是能幹嘛?你還是請你的創造人把你改大一點吧!」高巽沒興趣地擺擺手。

 

「吵死了,沒必要理會你。」阿久津也淡定的推推眼鏡。

 

「甚、甚麼?!」鏡大受打擊,「原、原來我是隻沒人要、沒人愛,人見人人罵、人見人人打的可憐電鰻嗎?!嗚嗚嗚——為甚麼我是一隻電鰻,我是電鰻我錯了嗎?我也不想是隻電鰻啊……為甚麼阿久津不把我變帥一點?雖然我覺得我夠帥,可是帥成大家都想打跟唾棄的話,那我也不要這種帥啊……吶吶、阿久津給我換給外表吧?我不想一直被大家唾棄啊——」

 

見鏡陷入歇斯底里的情況,一開始還帶有同情心的柳夜,被他所說的那一大串話給消到不想給他同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