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卡爾思,我是星辰!」星辰微笑的伸出手來,而渾沌神也回握。

 

「對對對!卡爾思,咳,她是本王請來最強的祭司,是來教妳魔法的!」魔王陛下為了掩飾尷尬而咳一下,「別看她年紀輕輕的,她可是很厲害的!」

 

「是,我知道。」星辰微笑的立正站好。

 

怎麼跟其他那些女人不一樣啊?  渾沌神露出困惑的眼神,她所知道的那些公主殿下們,各個都很驕傲不然就是很瞧不起人,但在魔王陛下面前不敢這樣……

 

渾沌神回想著,曾經用這模樣來到這邊四處溜溜走,在魔王陛下面前,每個公主都對她好聲好氣,但一離開魔王陛下的視線之後,那些公主們用著不相信她很強的視線且還對她露出鄙視。

 

不過……搞不好這女人也是一樣的,一離開格里的視線的話——

 

 

影神殿附近的草原

 

「唔喔!好強!這要怎麼使用啊?」星辰雙眼發閃的看著卡爾思所使用的冰魔法,她將冰給分成好幾個,變成冰陣雨。

 

星辰從小的願望就是能夠習得劍術,除了加強自己的體力外,也可以驅除自己弱弱愛感冒的體質;而學魔法是為了能夠自己治療自己,別讓父母再為她請醫生來家裏看病。

 

卡爾思非常不能理解,這位人類女孩的想法啊,難不成真的那麼看重我?

 

「呃、魔法這東西呢……就是——」卡爾思在教星辰學魔法之前,先跟她解釋魔法的原理,再給她做測試用的魔法測量。

 

星辰困惑的看著眼前類似水晶球的東西,一顆圓圓的、淡紫色、金雕刻製的龍兩隻互相包圍著球體。

 

「隨便一隻手,放在它上面。」卡爾思解釋著,而星辰將右手放至水晶球上。

 

「這是甚麼啊?」、「是“魔法測量”球,我自製的,因為平常要知道這人有沒有魔力度之時,必需要讓他示範某些魔法,依魔法展現出的強度,來決定他的魔力度,但為了縮短那時間,我做了個測量器,這樣還比較快。」

 

「好厲害!」星辰雙眼發光的看著這顆球。

 

過了一會,卡爾思不解的看著那水晶球,一點反應也沒有。

 

「那個……我是不是沒有學魔法的才能啊?」星辰也曉得,水晶球一點點的小反應也沒有。

 

「不、不是的……」卡爾思搖頭否定星辰的說法。

 

照理來說,每個人都會有些微的魔力量,依魔力量的多寡來決定那人是否適合成為魔法使或是祭司等,因此,就算是剛出生的小嬰兒,也一定會有魔力量。

 

可是,水晶球連些微的魔力量也沒有反應出來。

 

到底是為甚麼呢……  卡爾思思考著,突然想到,星辰身上的那擁有許多水屬性的項鍊。

 

對了!那個項鍊擁有封印黑暗屬性的能力……說不定,這孩子本身就是屬於黑暗屬性的魔力,因此,才會連一點點也測不出來。

 

「那個,星辰,把項鍊拿下來。」卡爾思指著星辰頸上的項鍊。

 

「咦咦?!為、為甚麼?」星辰不解,怎麼連卡爾思也要她把項鍊給拿下來?!

 

「……我跟妳解釋一下好了,有些特別製作出來的東西能夠封印住那人的魔力量,而妳身上的項鍊,正是能夠封印住妳魔力量的東西。」卡爾思開始解釋著,「為了避免自己身上的魔力量過多到會影響他人或是不想被他人所發現時,配戴上且遮住自身的魔力,因此,這種東西在我們魔法界裏很常見。」

 

「咦咦咦?」星辰愣了一下,所以說,我身上的這個項鍊是為了封印我的魔力?!為甚麼?爸媽要怎麼做?!

 

卡爾思嘆口氣,「所以囉,麻煩妳把它拿下來。」

 

「欸欸——可是這是我爸媽給我的,交待不能拿下來……」星辰露出為難的表情,她很想學魔法,但是要拿掉爸媽遺言交待不能拿下來的項鍊。

 

「喔?」敢情妳的家人早就知道妳是黑暗屬性的魔法使嗎?  卡爾思挑眉。

 

「但我勸妳,如果要學魔法,就一定要拿下來。」卡爾思的這番話讓星辰動搖了。

 

一定要拿下來……才可以學魔法……那麼——

 

星辰默默的下定決心,對不起了!我要違背遺言當個不孝子了!爸、媽!

 

她拿掉了項鍊,隨後,“轟”地聲響,震動整個基辛格王國。

 

星辰身上冒出了跟魔王陛下有得比的超濃厚超大量的黑暗屬性。

 

卡爾思目瞪口呆住了,不、不是吧?!

 

「哎呀~這不是渾沌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