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殿旁的劍術練習場,可以看到一堆人躺在草地上奄奄一息的樣子,場上只剩下莉雅及尼奧兩人繼續打,那堆人都是剛才尼奧從圖書館裡“找”出來的,大多都是騎士長們,就連改公文改都快暴肝的暴風也逃不過。

“鏘、鏘、鏘” 小刀及劍互相交錯。

「不錯喔!雖然妳不是什麼很強的角色……剛才和那些人交手還不到幾分鐘通通都給我倒下去,還是不是騎士長啊?!」尼奧利用空擋時間和眼前的少女說著。

……老師,難不成你有老人痴呆?你忘了我什麼身份了嗎?

「嗯?!妳說誰老人痴呆?!」尼奧充滿殺氣的瞪著莉雅。

「咳咳……騎士長們都很忙,尼奧老師才是不要讓他們更忙。」

「忙?他們忙?!如果忙的話哪來的時間去圖書館躲我啊?妳說啊!」尼奧氣的揮劍的力道加大,莉雅為了不要被砍到而閃了閃。

「……就連暴風騎士長都跑去躲了,尼奧老師,你不要耽誤到送公文的時間。」莉雅閃到一旁去,喘息,順便低頭看看倒在一旁到現在還沒起來的那堆騎士長們。

「這種小事,不會死人的!」

「……」現在不就一堆人倒在那邊不起,他們要是再不起來的話,就可以判定他們通通都去見了光明神,然後兇手就是前任的太陽騎士長—尼奧,這可以上了明日的頭條。

「妳說啥!」尼奧怒氣沖天的往莉雅那衝過去,像是真要宰了她。

「等一下,尼奧!」站在一旁的看對戰的艾崔斯特,一臉吃驚的抓住尼奧,「欸欸欸!你曉得她什麼身份吧?難不成你想被魔王打嗎?」

「又還沒誕生怕什麼!管你的!我絕對要砍她幾下!居然說我是兇手,腦子壞了啊!」

「是尼奧老師太強了啦!他們才一下子就倒了,而且倒得有點久耶……」莉雅退了幾步並到他們旁邊戳戳。

突然,有道弱到快聽不見的聲音說著:「莉、莉雅……麻煩妳……公文……全權交給妳………」

「……」怒氣暴衝,莉雅面額上多了好幾條青筋:「尼.奧!都是因為你!害得我得改全部的公文!」

「……」尼奧和艾崔斯特兩人互相對看愣了一下。

尼奧趁機掙脫掉艾崔斯特的束縛並怒氣沖天的說:「妳好大的膽子!居然敢直接叫我的名字!」

「你才是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把公文全都推給我!」

“鏘”兩人再度的交手。

艾崔斯特一臉無奈的退開了幾步,並把倒在地上不動的等人搬到一旁。

而經過在此騎士們有的看了看就閃開、有的呆愣了很久,很吃驚有人可以跟尼奧打得那麼久、有的本是想去幫幫騎士長們但看見殺氣及怒氣都不敢向前。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還是持續的打,雖然兩人臉上不見疲態但可見兩人臉上的汗水及氣息越來越急促的狀況。

「你、你、你到底……要不要…投降啊?」莉雅氣喘吁吁的對著尼奧問。

「妳、妳才該投降……對長輩要、要有禮貌一點!」

唉——死要面子的尼奧、還有為了自尊的魔后夫人,兩人無論如何都不想對對方投降嗎?我看要不要找格里西亞或是教皇好了…… 艾崔斯特在心中盤算著兩人再不停手的話就要採取行動。

「「唉……」」兩人同時發出嘆聲,然後又互看一下對方。

「……不愧是有著“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稱號。」莉雅把小刀收起來並對他鞠躬。

「……妳也是啊!有著魔后的身份。」尼奧露出微笑的看著莉雅,「我還真沒想到,妳居然可以跟我打那麼久,怎樣!下次約個時間再切磋一場?」

現在是怎樣? 艾崔斯特看不懂的視眼在兩人之間來回巡視。

「可以……」、「莉雅———」

尼奧和莉雅看向聲音的來源。

某位有著金色閃閃的長髮、白色牛奶的皮膚的騎士長往這邊來並對著少女大叫。

“砰”尼奧生氣的往來人的頭上大大的敲:「臭小子!你是忘了老師我怎麼教的嗎?!」

「好痛!反、反正看戲的全都走了嘛……我知道了!我不會再犯了!」格里西亞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隨後看到自家老師狠瞪,立馬改口。

「找我有什麼事嗎?」

「聽說,妳被某人虐……咳!是被前任的太陽騎士長找來切磋武功,妳還好吧?」格里西亞在看到尼奧不悅的表情便再度改了口,同時面額上流出一滴汗。

「我———」、「她好得很!你來就只是為了關心自家“打雜”的?一點也不關心老師我的死活嗎?!」尼奧打斷了莉雅的回話,直接說出自己的話,而且很不高興。

「老師,您那麼強有什麼好擔心的?您可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呢!」

「是嗎?!難不成你認為她會被我打掛嗎?」

「有點……因為莉雅沒有很強或是很厲害的魔法啊!」

不過你教我的冰屬性魔法我可是很強喔……但,現在是比劍術又不是要比魔法……

「嗯?!你確定她不強嗎?!剛才我可是跟她打了好幾場,而且還約了下次的時間再一起打,妳說是吧?」尼奧像是知了莉雅的心聲並說了剛才的情形。

「嗯。」、「欸?!莉雅妳答應了?!不太好吧!」

「為師的我,難道就不能找個強手一起來切磋嗎?」

「不不不!當然可以!您請吧!」

—作者後話—

因為莉雅在圖書館被尼奧…老師拖去打……練習切磋所以就有了這篇了!(作者擦擦汗然後看了一下在旁邊放殺氣的尼奧。

作:老師,您要不要回去了呢?莉雅跟格里西亞已經先走囉?(指尼奧後方

尼:等會,說好下次再打是什麼時候?

作:這個嘛……人家很忙的……再說正文好像快完結……呃、我會在看看時間的……

尼:(狠瞪)就最好有下一場,不然妳的小命……不!不然就是妳來陪我打!!(拖走作者

作:不要啊!小女子什麼都不會啊!

尼:少來!最會開外掛的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