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後方困惑的三人,大小姐挑眉,「怎麼了嗎?」

「「「什麼都沒有。」」」阿貝、利恩、阿奇三人異口同聲。

於是從今天開始,大小姐收集著阿貝恢復記憶之事。

 

而另一方面帶著古魯與尼西外加音音夢的組合……

雖然每次可以收到特多的星星是件不錯的事,但是有時候要抓吸星星的時機,不然沒有星星可以給深淵吃。

這時候,尼西就會使用手上的書本砸對方(誤)

「不好意思!深淵,我沒有劍一槍一特一可以吸星星給你……」大小姐對著深淵道歉,深淵倒是笑笑的。

『那大小姐回家要拿星星糖餵我!』

見狀,尼西愣了一下,「深淵!怎麼可以跟大小姐要呢?」像是責罵深淵的對牠唸。

深淵一臉無奈樣。

「不要緊的!我有很多星星糖,小尼西就別怪牠了……」大小姐連忙說道,就怕深淵哭泣(牠明明就很勇敢)

「可是……」尼西皺著眉頭。

古魯拍拍尼西的肩,像是在安慰他。

 

不過啊……就算不能吸星星……特卡還是會猛來啊……

大小姐在第三回合無言的看著飛來的卡牌,那堆星星是怎樣?

古魯稍微愣了一下,妳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呃、深淵,給你大吃特吃吧……」大小姐把所有的星星都丟上去。

尼西也愣了一下,什麼時候有那麼多星星?剛才不是連半點也沒有嗎?而且也不能開技能?

『哇!好多星星喔!一定是我的心願讓老天給聽到了吧?』深淵很開心的吃著星星外加攻擊敵人。

……原來深淵你也會對天許願啊,自己對自己許不就好了嗎?不過這樣好像怪怪的……

大小姐汗顏。

 

打完這場後,大小姐領著大家回去休息,話說,上次的活動衝完後,就不曉得要幹嘛了,除了平常的打任打對戰外,實在是不想去找布勞抽抽啊……

布勞又不會給我什麼角……呃、算了!我好無聊!!就直接找布勞!

 

大小姐突然站起,往外走,在客廳內的戰士們困惑的看著她。

「小綠小姐妳要到哪去?」艾伯困惑的推推眼鏡,難不成是要找布勞嗎?

「找布勞抽抽。」丟下這句話便開了門奔往暗房。

咦?!還真的要找布勞?!  艾伯大驚,「小綠小姐……」雖然很想跟她說什麼,但已不見人影。

 

到了暗房,大小姐看著銀抽的內容。

「好難得啊,布丁小姐要來銀抽了嗎?之前不是堅持金抽外什麼都不要嗎?」布勞笑笑的酸她。

大小姐白了他一眼,「你這樣講好像我是吃的甜點……因為很無聊又沒有五張只好來銀抽。」她將手上的三張抽獎卷給了布勞。

「原來是無聊啊……好的。」布勞接過三張卷,將它們放置銀抽的卡洞裡,給機器吃下去。

中央冒出三張卡片。

「您將獲得的是……」大小姐吃驚的看著那三張卡片,天啊!通通都是角色?!!

敢情布勞今天發燒或是感冒了嗎?

「我沒發燒也沒感冒,恭喜獲得“馬庫斯Lv.3”!」咦?我還以為會是那個很聰明的女角或是有著黑眼圈的男角。

不過這隻感覺有點可愛。

「你好!我是布丁綠水靈!從今以後就是你的大小姐,還請多多指教!」

他點點頭。

咦?「布勞,他不會說話?」大小姐困惑的指著馬庫斯,還以為會發出嗶嗶嗶之類的聲音,好像也沒有。

「是的,不過他會寫字請放心。」只見馬庫斯不知從哪變出白板、板擦與白板筆。

他寫寫,翻給大小姐看,『請多多指教。』

「好的!我帶你回宅邸跟大家介紹!」

於是一人偶一機器人的回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