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伊路和食物一起到了。

格里西亞一邊聽亞戴爾質問伊路把工作做好了沒有,一邊吃著食物,艾洛和我更是吃的連頭都沒有抬起來過。因為,那又不管我的事!

真是不錯!好好吃!我吃得臉都笑開了!

「今天的召喚目標已經達成了,卑鄙無恥下流齷齪的人類。」

我抬起頭來,看到伊路是在罵亞戴爾而不是罵格里西亞…

糟糕!之前聽公主們罵他罵到聽成習慣了!

亞戴爾帶著誠懇的表情解釋:「因為伊路有些不太聽話,所以我就採取了一些必要的手段。」

必要的手段?打架嗎?我狐疑的看著他們。

格里西亞忍不住開口問他:「亞戴爾,你打敗伊路了?」

「胡說!」伊路大怒。

他看看伊路,又看看亞戴爾,有點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耐煩的說:「給我解釋清楚,別打啞謎了!」

「是。」亞戴爾用嚴肅的表情回答,但隨後又笑著說:「我只是跟伊路說了一些羅蘭騎士長的事情。」

「羅蘭騎士長實在是很認真的人,為了偽裝成人類,身為不死生物,還會固定去廁所待一下,但有一次他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狄倫緊張到不行,率領小隊員衝進廁所,卻發現羅蘭騎士長正呆滯地蹲在廁間。」

「住口!住口!你給我住口!」

伊路拼命大喊,甚至想衝去攻擊亞戴爾,格里西亞冷哼一聲,用黑暗屬性壓得他動彈不得。

「一問之下,羅蘭騎士長說他忘了上廁所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所以隨便問了一個聖騎士,對方說如果不順的話,蹲一個下午都有可能啊!所以他就蹲了一個下午。」「噗!」我抬頭看看格里西亞,他笑了出來,我倒是覺得挺正常的,因為就看過他在粉紅家打掃的光景。

伊路一臉的悲憤:「君主絕對不會做出那種、那種……事情來!」

格里西亞涼涼地火上加油:「不是我打擊你,不過就我認識的羅蘭,那很有可能是他會做的事情。」

「不是!」伊路十分的固執。

「是喔!他之前就幫粉紅打掃家裡過~」我也跟著調侃他來。

「不可能!」他依舊固執。

你要不要去報名當堅石騎士?

「有件事情要交給你去做,我的遊戲要謝幕了,你帶手下去演齣好戲。」

伊路的臉十分臭:「又是這種無聊的事情!」

「伊路!你對陛下是這種態度嗎?」亞戴爾厲聲喊完,說:「不如我再跟你說說羅蘭騎士長的另一件趣事?這次就和你的軍團一起聽吧,我相信他們也很有興趣聽。」

伊路發怒大吼:「閉嘴!不准你再污蔑君主!」

罵也就算了,但伊路卻一把拔出劍來,更摘掉偽裝戒指,露出原本的樣貌,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若是亞戴爾再說一句污蔑羅蘭的話,他恐怕就會跟對方來一場死鬥!

這時,亞戴爾也拔出劍來,走了兩步,擋在格里西亞的前方。

「你們要打架就出去打!有膽在這裡鬧事嗎?!」我生氣的離開格里西亞的懷裡,跳到亞戴爾旁邊。

亞戴爾乖乖的收起劍。

「閉嘴!妳這臭女人!」伊路很有膽的對我吼。我使出了特別一點的黑暗魔法─黑暗荊棘。

這是她教我的,說什麼可以跟陛下玩SM的……咳!我才不會拿來幹這種事哩!

把他困起來,再不乖,就用上頭的刺刺死他……刺不死吧?

「你再鬧,我就讓你連羅蘭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他這才乖乖的收起劍。

「真不愧是夫人。」亞戴爾轉身朝我行禮,只差手沒有拿起來親而已,被格里西亞看到還得了?!

「讓我去完成您的遊戲吧,陛下。」亞戴爾說:「這傢伙恐怕沒有完成任務的能力,要是壞了您的興致,他死一百次也不夠!」

格里西亞想了想,說道:「也好,那就交給你吧,聽我說任務內容……」

呿!玩遊戲?!之前說要跟你一起玩還不要?!難不成,泰臨比較好玩?

我拿著“吾命騎士8看著,坐在王座上,艾洛一臉好奇的看那封面。

「大姊姊,為什麼大哥哥的臉在書上?」

「因為他很有名啊!還有,他回來的時候不要跟他說,千萬不要!」我趕緊跟他說:「這是我們的小祕密喔!」

「好!」

我把它放回背包,看到了之前買的糖果包,再看看現在影神殿所準備的全世界的糖果,突然感覺這真是“大巫見小巫”。

「給你吧!姊姊有太多的糖果了!」我拿出一包來給艾洛。

「謝謝!」他開心的接過我的糖果包

隨即,我感到有人回來時,抬起頭來,看到格里西亞,再看到有三個人;一個是女孩子─夏洛特;另外兩位分別是不熟的泰臨跟熟識的維達。

「我回來了。」格里西亞對著我說。

我立刻皺起眉頭:「所以?我要說歡迎你回來嗎?」

「不然呢?莉雅,我可不記得妳有那麼笨。」

「什麼?!你說誰笨了!你才笨啦!」我生氣的指他,我哪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呵呵~我沒有陪妳所以就生氣了?」格里西亞走到我這,把我抱起直接到王座上。

「嗯……有點…」我心虛的說道,誰叫你每次都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真的只有有點?艾洛?」

幹嘛叫艾洛?

「大姊姊昨天一直待在椅子上都沒有離開喔!」

我的臉爆紅起來,頭低到不能再低。

「呵呵~幫我把愛麗絲叫來。」格里西亞聽到滿意的答案後,對著不死守衛下令。

 

「愛麗絲公主,好久不見了。」格里西亞說著,不時還把自己的手伸到我的大腿上,害我的臉好紅。

愛麗絲公主站在殿中,手上還抱著一個孩子,好奇地看著三名陌生人…和我。

不對!幾乎是瞪大眼睛直直得看我,也是啦,我穿這樣……

「格里西亞!她就是魔后對不對?!我第一次看到耶!」她指著我大叫,滿臉是崇拜。

「……」在場的人各個都沉默。

「……我是,妳有必要大叫嗎?」我皺起眉頭,這有什麼好大叫的?

「當然!妳年輕的就像小孩子一樣!皮膚的觸感一定很好!」

「……」妳以為我是自願的?早在下來時,就被固定成蘿莉了!至於皮膚嘛……

「妳可以問問格里西亞,我皮膚的觸感……」我撇了格里西亞一眼。

「格里西亞,你真的抓了公主?」夏洛特輕聲說,贊嘆:「她好漂亮喔。」

是啊!愛麗絲真的很漂亮~

愛麗絲瞪大了眼,對兩個男的顯然沒有興趣,轉頭看著夏洛特:「格里西亞,這還是你第一次抓女孩子回來呢!看她的衣著好像不是公主?沒關系,我一定會把她打扮得像公主一樣漂亮!」

……妳的興趣還真奇怪。

「格里西亞!」泰臨掙扎著喊:「讓夏洛特走!你不是說『樂子』是我嗎?所以這個她沒關係吧?」

格里西亞對黑旗武士揮了揮手,他們便半推半拉地將泰臨和維達帶走,泰臨十分不甘的掙扎,卻贏不過黑旗武士的力量,反倒是維達始終不吭一聲。

格里西亞朝愛麗絲揮了揮手,她走上前來,原本是要塞到格里西亞手上,卻因為我擋到了,所以,她把他塞到我手上,還我有點反應不及。

「這是哪一個?」

「你說最帥的那一個呀!」

我低頭看看他,是個小帥哥,濃眉大眼,五官深刻,漂亮極了!

格里西亞,你還真會挑。

「等陽回來過嗎?」

「沒有。」聽到等陽,愛麗絲立刻就不滿的嘟起嘴抱怨:「你到底把他派到哪裡去了?這麼久都沒有回來,孩子都快要不認得父親了!」

看見愛麗絲的態度,格里西亞感到有點奇怪:「你知道我封了等陽的嘴嗎?你不生氣?」

啊啊……不要拉我頭髮,我一手拉著自己的頭髮,好痛,他看起來很高興的拉著我的頭髮,因為是黑白相間的吧?

「知道,反正他可以用精神魔法跟我說話,又沒有差別。」

「啊!不要拉魔后的頭髮!」愛麗絲有些慌張的抓她兒子的小手。

「沒、沒關係……」

「而且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出去的時候會跟別的女人亂搭訕了,其實也不錯呢!」

「夏洛特就先放在你那裡,讓她幫你照顧孩子好了。」

格里西亞站起身來,把我手上的小孩丟給夏洛特,她看起來沒什麼照顧孩子的經驗,抱得戰戰兢兢,看起來真有些危險,但旁邊孩子的媽都不在意了,我又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要去看看等陽到底在搞什麼鬼,說不定,孩子們等等就可以看到父親了。」格里西亞冷笑一聲。

愛麗絲皺了一下眉頭:「別殺等陽哦!」

「我不會殺了他,可以用的屬下都那麼少了,還殺了他,亞戴爾會累死的。」

她點了點頭:「不殺就好。」

見她無所謂的態度,格里西亞好奇了:「只要不殺死他,其他都隨我亂搞?」

愛麗絲大方的說:「只要不殺死等陽,要則麼對付他都隨便你。」

「打殘了不就更不會亂跑了嗎?而且你還要用他呢,打成白痴怎麼用?」

我張大嘴巴,這也太……太不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