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有兩個牢犯,幫我看著他們,別讓他們餓死了,就讓夏洛特做飯,再派骷髏把飯送去……你怕骷髏嗎?」

格里西亞話說到一半,我就發現夏洛特面露害怕,我們女人確實比較害怕恐怖的東西,要不要請格里西亞召喚個外形不那麼難看的黑暗生物去幫忙?

「女僕早就跑光光,我又沒有六隻手,怎麼照顧三個孩子,所以早就讓血骷髏和黑旗武士來幫我清掃和照顧孩子了。」愛麗絲說完,又連忙說:「別告訴等陽喔,他不喜歡讓不死生物接近孩子。」

「只有等陽派來的兩個不死生物聽我話,其他的都不聽話。」愛麗絲抱怨:「人手不夠用,住的地方越來越髒了,都快要受不了了……」

格里西亞笑著說:「是是是,那我封你個“暗夜公主”稱號,去找紅詩要手下,記得把整座魔王殿都清一清,別只顧著打掃你住的地方。」

「沒問題!」愛麗絲眼睛發了亮,連忙問:「那我可以進寶庫嗎?聽等陽說裡面放了不少寶物,我想拿一點來裝飾魔王殿,再拿點珠寶來打扮,聽說裡面有最棒的珍珠……」

「隨你。」我格里西亞不置可否,拿起黑旗武士送來的酒杯。

「魔王萬歲!」愛麗絲歡呼一聲。

噗!一口酒全噴出來。

「你在幹嘛?」我拿起手帕來替他擦擦嘴巴。

「魔王陛下,那“暗夜公主”先行告退,去和紅詩大人要手下了。」

愛麗絲心情好的不得了,朝夏洛特揮了揮手,示意她一起走。

見她適應得如此良好,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是因為我身體裡有前任的魔后所以才熟。

格里西亞連忙喚住兩人:「順便叫紅詩來見我。」

「是!魔王陛下。」愛麗絲轉過身來行了禮,一聲「魔王陛下」叫得超級自然,仿佛她真是魔王的屬下。

我就沒有辦法那麼自然……說什麼魔后的本份就是要想盡辦法讓魔王開心,他一天到晚都不在,是要怎麼讓他開心?

又丟下我一隻在家……

我無聊的到處走來走去,閒閒沒事,有事也不找我一咖……

啊!乾脆讓她出來好了!順便幫我介紹這座影神殿!

我集中精神,用了她之前教我的奇怪的魔法,可以讓她出來的方法,不過……

「真的放我出來啊~」我看著眼前這抹由黑暗氣息所製成的女人……應該說是外形比較貼切吧?

「妳還是一樣沒變。」我看著眼前飄著的女人,跟第一次見到她一樣沒變。

「找我有什麼事?」

「幫我介紹影神殿吧!」

「沒問題~」她說著準備要帶我四處走走,不過,在大廰的不死守衛紛紛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向這邊。

「你們去忙你們的,我要和她逛逛!」我對著他們下令,他們點了頭,便把頭再度轉回去。

「妳叫什麼名字啊?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跟著她走,她帶我走去類似廚房的地方吧?

「就叫我星辰吧~以前陛下常叫我小星星呢~」

星辰……靠!神真有預謀!把魔后的名字當我外號!

「祂早就知道我和妳的身份,所以才這樣訂的~這裡是廚房,專門處理陛下想要吃的食物~」

「哦~~」我發出意義不明的驚嘆聲。

不要說之前偷偷跑去看的地牢的地方,這廚房,比聖殿的還大!真不曉得,到底有多少人在準備魔王吃的東西,這些廚具,一看就知道是上等好貨,可以用很多年!食材也是……。

「食材是當天挑選的吧?」我看著這顆紅又大的蘋果。

「是的!當天、當季所挑的很好吃喔!」星辰已經拿起另一顆蘋果啃起來了。

「妳可以吃東西?」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處於氣息狀態居然可以吃東西?

「當然,會通到妳的胃裡~」

……共用的是嗎?

「接下來,帶妳去看看陛下的房間吧~我記得妳一直都沒進去過嘛~」她往反方向飄。

誰要進去啊!誰知道進去之後,我的貞操還不知道在不在!我面額上冒著青筋。

「別這樣嘛!妳就當作是幫紅詩大人的忙啊!」

「不要!我還沒問她,解開封印後的種種事情,像是妳什麼時候會侵佔我的身體之類的……」

「我不是說我不會嗎?妳怎麼不信?」她轉過頭來,一臉可憐兮兮的看我。

「那為什麼在還沒解開前,妳硬是跑出來說些有的沒的?」我回想之前在皇宮、在酒館的事。

「那是……人家氣不過嘛!……人家不幫妳介紹了啦~~」她有些生氣又落寞的跑回我的身體內。

「啊……」我就看著她伴隨著氣息直接衝了進來,還好沒有什麼會昏倒過去之類的副作用。

「妳、妳也別這樣嘛!我跟妳道歉嘛!」我不知道該對哪邊鞠躬……。

沒回應。

「喂!不要不理我!星辰!」我有點慌張的大吼!

還是沒回應。

怎、怎麼辦啦!她不理我了!!

“轟”

我嚇了一跳,聲音從地牢那傳來,我緊趕跑過去,暫時把她不理我的事情撇開。

嗯……等一下,這種時候跑過去好嗎?要是我出了事情,星辰她不幫我那怎麼辦……

「怎麼辦啦!!不要不理我啦!」我一臉快要哭的在大廰裡仰望天空……天花板大叫。

「喚醒我……就為了叫我成為魔王拯救世界嗎?」

我一臉疑惑的看向後方的人─格里西亞。

剛剛的聲響是他用的,而我大叫之後便蹲在地上哭了起來,結果,搞的格里西亞有點手慌腳亂。

現在,他為了安慰我把我抱放到他的腿上,這算哪門子的安慰?

「老師,您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們轉頭一看,艾洛正攀在椅子邊,好奇地看著格里西亞。

他穿著一身黑底金紋裝,那是愛麗絲和夏洛特利用等陽的衣服改的,再配上金髮藍眼,加上濃眉大眼,眼眉透著正氣,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協調。

他根本不適合當壞人嘛!實實在在的是一個好人!

艾洛憂心仲仲的說:「真的要打仗了嗎?您是太陽騎士,只要您回去光明神殿下令,大家都會聽你的話吧?」

「我不可能回去光明神殿了。」格里西亞淡淡地說:「光是我讓亞戴爾殺死五百名聖騎士,雷瑟和其他人就絕不會原諒我,更別說聽我命令。」

「五百個人真的就那樣死掉了嗎?」

艾洛看起來十分難過,直到被格里西亞吼了「不爽就滾回神殿去」,他才把那個死樣子收起來。

「……格里西亞,你把紅詩拿出來給我。」我一臉不悅的伸長手對向格里西亞。

「妳要幹嘛?」他把手伸進口袋內,把一隻黑色的玻璃娃娃拿了出來。

「找我有什麼事?」那隻娃娃開口說話,嚇到攀在椅子邊的艾洛。

「……嗚…哇哇哇~~她不理我啦!!」我大哭起來對著紅詩訴苦,這一哭嚇到了在場的人。

「她?……她怎麼可能不理妳,妳們可是生命共同體呢!」紅詩仔細的打量我的身體。

「我、我怎麼知道,好、好像是我講錯話吧……嗚…」我說著鼻子一抽一抽的。

「道歉不就得了?」

「道歉了啊!」

「……不然,妳完成她的願望。」紅詩建議,看這樣會不會有反應。

「願望?」

「她有跟妳說過吧?」

我搖搖頭:「沒說過願望,只說過想看我……」說到我後頭,我就接不下去了,想也知道,我後頭的話是十八禁小孩不宜的耶!而且,這裡就有個小孩!

我有些臉紅的默默看向艾洛。

「?」艾洛瞪著大眼無知的看我,喔喔!好可愛!

「原來如此,要不然妳在我耳邊跟我說。」紅詩飛到我旁邊,我湊到她耳邊,不過,那麼小一隻是要怎麼找出耳朵啦!

「就……」

突然,紅詩開心的笑了起來:「好啊好啊!就這樣嘛!」

「不好吧……」我臉紅紅的眼睛撇了格里西亞一下。

「……真難得。」他微微一笑,我恍然大悟。

確實難得。我看向前方,手上的紅詩不知何時不見了。

「難得?」艾洛滿頭霧水。

一身黑盔的亞戴爾走在最前面,威嚴十足;等陽則緊跟在後,雖然威勢也不錯,不過他那張臉實在太搶戲,第一眼看到的永遠只有臉;伊路則一如往常愛走不走的,只差沒有爬過來了。

最後,竟連愛麗絲都領著夏洛特來了,兩人都穿著黑色為底的衣服,愛麗絲一身打黑配上大紅的裝扮更是美艷得不可方物,相較之下,夏洛特穿著的款式是蓬蓬裙,即使是黑色,看起來也是可愛大過美麗。

而我則是性感過頭了吧?

看看我的衣服,也是黑色為底,只是,裙子有夠短、上衣也是露胸、露肩、露背的。

不免嘆氣啊!等陽跟愛麗絲,你們是打哪來找到這件衣服的?

等陽瞪大了眼,看著自家老婆一路走到他身邊,愛麗絲笑吟吟的對格里西亞說「參見陛下」,他更是一臉快吐血的樣子。

『你到底在做什麼?』

「工作呀!」愛麗絲一臉高傲的說:「我可是魔王麾下的暗夜公主呢!你以為最近是誰在安排你們到處瞬間移動?紅詩大人最近可是忙著拼命召喚不死軍團呢!所以是我在安排用魔法陣接送你們唷!」

等陽啞口無言——雖然他本來就說不出話。

他苦著張臉,轉頭看著格里西亞。

『陛下,這……』

「呵呵——哈哈哈!」格里西亞笑得差點岔了氣:「等陽你可得小心點了,你的程度已經快被老婆追過去了,之後可不要變成愛麗絲在保護你,那可就有點丟臉了喔!」

等陽苦笑了起來,想來他對愛麗絲應該是沒轍,竟然連個責怪都沒有。

對老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