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呢……  尼西、音音夢跟古魯在場的三人互看著,其他人要不是還在睡就是跑去練習……不過呢,有一半都還在樓上睡就是了,誰叫大小姐昨晚打任務打對戰打到很晚。

「對了!小古會想要看布列的故事嗎?」、「啊?……不、不是那麼想要看……」雖然是那麼說的,但還是會想知道他怎麼了,再怎麼說,對方也算的上是好友……

古魯沉默一下。

「……好吧!我就看有什麼護身符就拿什麼這樣子可以嗎?」、「……嗯?隨妳吧。」、「嗯!就這麼訂了!好了!我要繼續睡了!」然後就繼續趴在古魯腿上。

「不曉得古魯殿下覺得如何?」尼西輕笑的看著他。

古魯表示沉默。

「不回答就是默認很好的意思囉?」音音夢也跟著輕笑。

古魯二度沉默別過頭。

尼西跟音音夢互看一下,害羞囉!

『尼西也快點談個什麼戀愛好了?』、「深淵!」

 

所以,大小姐在休息過後帶著每個人都到壓力城各打一場,也遇到不少當包的,但大多都是帶著音音夢去抽血……

「為什麼那麼多大小姐要帶我去抽血當自殺包啊?」音音夢表示有點不滿,雖然自家的大小姐並不會那麼做。

——因為牛奶可以先各扣一撇,抽個血大概就能全軍覆沒了。

——不然就是先讓戰友們掛再開祕密苦藥。

大小姐默默的結語評,剛才的兩場,就都是上述情況。

她看著獎勵遊戲,皺著眉頭。

紅色的護身符好像特多?可我想要藍色的捏!

「怎麼了?」古魯困惑的看著她皺眉頭。

「都是紅色的,沒有藍色的……」、「聽說藍色的好像要輸才比較容易有。」尼西看著從攻略書(?)上出來的攻略。(那本攻略書,其實就是WiKi

「咦咦咦?!真假?!所以大家都比較想衝音音夢嗎?!」她驚愣的回想著遇到一堆包。

因為自己沒有布列所以並不是很想看布列的故事,不過友人家有,所以友人可能會衝布列的吧?之前有說過要交換故事。

「因為音音夢是不久前才換下來的吧?」尼西說著,最近的新角是來傳教的。

被自家大小姐比喻熊貓的神父—康拉德,「難得那麼快就有相關故事,當然會有一堆人想衝了。」

『為什麼都沒有尼西的相關故事的活動?』深淵皺眉頭(OO)。

「呃、我並不介意,深淵。」、『可是我很介意啊!!』深淵不滿的鼓腮幫(牠有腮幫?!)

「小深淵乖乖,我會找時間把尼西R!」大小姐跑去摸摸深淵的頭頭。

『喔喔喔!大小姐是個好人!!』深淵感動的雙手互握(手很多ww

——不過還是古魯先R才行。

 

回到宅邸後,看見一堆人圍著某中心,皺著眉頭。

「咦?」大小姐最先進來,她感到困惑的跑過去,「怎麼了嗎?」

「小綠小姐……」艾伯臉色凝重的轉頭過來,「你們出去有記得關大門吧?」

沒由來的問題,大小姐看看後方的古魯、音音夢與尼西,四人點頭。

「怎麼了嗎?」尼西困惑的問,不明瞭艾伯為何這麼問。

「因為有奇怪的大叔跑進來啊!」艾依從那邊出來,看著艾伯與其他人,「小綠!妳回來啦!讓我蹭一下!」他高興的往大小姐這來。

大小姐乾笑著,這樣會有人生氣喔!

「……我有說過,她你不可以碰吧?」古魯像是宣示主權的提早將大小姐給抱起來,然後用一種得逞的表情看艾依。

「呿!那麼喜歡放閃光……」艾依有些落寞,好不容易走到大小姐附近結果在自己眼前,大小姐就被抱走了。

大小姐拍拍艾依的頭,「乖乖……所以你們到底是在看什麼?」

「有個……很像牛仔的大叔……」艾依指著後頭,被大小姐摸頭表示有些開心。

「哼。」古魯表示不滿。

 

「牛仔、大叔?」大小姐困惑的歪頭。

「是啊,躺在古魯最喜歡躺的沙發上……」艾依說著,並偷偷的笑,看你怎麼辦!

古魯挑了眉,抱著大小姐往他的沙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