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段時間,再度來到宅邸裡的布丁綠水靈拿著剛才布勞給他的活動小卡片,她坐在大廳內的沙發上看著,雖然沙發上也躺著另一人就是了……

「“稀有卡獲得活動”?這個要怎麼獲得啊?」布丁綠水靈指著小卡片問著坐在對面椅子上看書的尼西。

阿貝、利恩、艾伯、艾依等四人都到外面的練習場互PK了,音音夢則是在樓上清點她的藥品。

「嗯?我看看……」尼西把卡片接過來看看,在後方的深淵也跟著過來看。

『嘻嘻嘻~~尼西想要升稀有嗎?』、「沒……」尼西望了一下後方小小聲說的深淵。

「大小姐想升的人,她自己心裡有數,我不需用去搶那位置,時間自然就會到。」、『呿!真是的!可以恢復我們兩第一次相遇的記憶耶!』、「免了,況且大小姐前幾天才和貓千歲小姐換來記憶的書本,而且還是我的所以就不需用了。」、『呿呿呿!!』深淵感到非常的不滿,那是別人家尼西的記憶啊!

「應該是在對戰後爬星拿彩虹糖果,然後在開糖果……」、「開糖果?!那、那糖果可以吃嗎?!!」、「啊?」、『嘻嘻嘻~~』

「當然不行,妳在想什麼?」突然從布丁綠水靈的後方傳出聲音,同時,她的後腦勺也被人彈了一下。

「嗚……很痛耶……可是我想吃糖果啊!」她嘟著小嘴轉向後方看著剛睡醒的人。

「妳平常帶的不夠多嗎?」、「欸……可、可是我想吃吃看這邊的啊……」布丁綠水靈對戳手指。

「叫布勞。」、「人家很忙的,不要亂麻煩!」、「心腸軟的傢伙。」、「喵?」

 

練習場這……

「連射!」兩把手槍快速的射出子彈往前方的那人迅速飛去。

「哼!你還太弱了!」前方的那人也迅速的閃過,「精密射擊!」那人瞄準了對方的心臟開槍下去。

“砰”、“鏘”對方用了手上的長劍擋了下來。

「哈哈,怎麼樣?我有進步吧?艾伯。」艾依把擋在身前的長劍放了下來。

「確實是有進步,但進步空間還很大!不可以因此而鬆懈!」、「是!」、「再來!」、「好!」

一旁看著這情景的阿貝跟利恩互看一下。「打得挺有魄力的嘛!」、「是啊,看來我們也不能落後!」

「毒牙!」、“鏘”雖然阿貝成功的擋下利恩襲擊般的攻擊,但身體還是沾到小刀上些微的毒液。

「唔,還真是不手軟啊!」、「嘿嘿,就算是切磋也不能因此而禮讓!」、「是啊,那我也不需讓了!幻影劍舞!」阿貝快速的揮動兩把大劍,速度快到讓人以為他有三頭六臂的感覺。

「來真的啊?反擊的狼煙!」

 

「哇哇哇!大家都好厲害喔!!」大小姐站在練習場與客廳相接的門,興奮的拍拍手。

「大小姐?怎麼了嗎?」艾伯停下動作。「小綠!!我有沒有很強?!!」艾依在一旁大叫。艾伯瞪了他一眼。

「有!我要集合大家一下!進來吧!」大小姐揮揮手,先回答了艾依的話。

 利恩看了一下阿貝,然後艾伯也看了艾依,四人走進了大廰。

 

「小綠綠,好難得會集合大家!」音音夢為了要方便整理房間裡的藥罐,已經喝下了牛奶讓自己長大維持在大人的模樣。

「嗯嗯,是有關這此的活動啦!不是可以免費升稀有卡嗎?」大小姐興奮的指著小卡片。

「大小姐,那不是免費的吧?」阿貝抓抓後腦勺,布勞會準備免費的給我們嗎?不太可能吧?

「雖然不完全是免費的,可是可以開糖果然後升稀有卡,不就不需用碎片了嗎?所以某方面是免費的啊!」大小姐愈說愈開心,彷彿很好拿的樣子。

「……妳要不要看清楚一點。」古魯指著細則。「嗯?」大小姐看了一下細則,臉色突然慘澹。

「……居然要解十次才會有一張稀有卡……沒關係!我們去拿十罐回來開開看!搞不好十罐都是同一個人的!」、「大小姐,那麼有鬥志是很好,不過會那麼好運嗎?」不曉得是誰在潑冷水、「可以的啦!」

 

在打過幾場及拼命爬星的拿糖果,但是……

大小姐帶著大家到外面開糖果,她慢慢的把蓋子弄開。

「不曉得會是誰的?」、「不知道……」、「希望是艾伯的!」、「咳,不論是誰都好。」、「不曉得我沒有沒機會呢!」、「阿綠的運氣有那麼神嗎?」、「小綠綠很強的!你們這些臭男生少拖小綠綠的運氣下水!」、「音音夢…妳別太激動……」、『嘻嘻嘻!尼西~尼西~尼西的糖果快點來~~』、「深淵別鬧了。」

“啵”大小姐將蓋子打開之後,拿出了糖果,所有人都聚過來看。

得到了“羅索的記憶”任務。

……

所有人呈現寂靜狀態。

「我的天啊!居然是那顆香菇的!!還我艾伯啦!!」、「感覺到很不好的感覺……」、「兄弟,你還好吧?」、「艾依查庫冷靜點!」、「你才冷靜點,別一直抖行不行?」、「古魯王子,你一臉哀怨的臉是怎麼了?要打針嗎?」、「音音夢……別火上加油啊……」、『居然不是尼西!尼西!我的尼西!!』、「深淵別連你也跟著哭鬧!」

 

一群人帶著有點不太好的心情回到了宅邸。

「那個……我想,我們還是多少打一點吧?」大小姐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看著戰意不大的其他戰士們。

「嗚……沒心情啦!小綠……小姐!叫他還我艾伯啦!」艾依趴在椅子上哀怨的大叫。

「呃……」、「艾依查庫,我說了,你冷靜一點可以嗎?」艾伯推推眼鏡,心裡還是有點不太高興,居然開到那工程師——羅索。傳說在工程師裡的紅色香菇(誤)。

「要不這樣子好了!小綠綠,我去把紅色香菇抽血抽到死好不好?」音音夢抓著大小姐椅子上的扶手。

……所有人盯著音音夢,妳在說啥啊?抽血抽到死的是自家人好不好?!

 

 

後記:話說在打任務的時候,自家人真的被抽到死捏…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