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西亞請了紅詩替星辰做了一個臨時身體給她,不過是用屍體所製成的高級不死生物罷了!畢竟,是同一體的東西,不能說分就分。

而她也很高興的暫時離開我的身體,自由自在。

OH YA!我可以出來了!」我看著身材火辣、長相美豔,在我耳邊大叫的美女。

「星辰,妳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嗎?」我皺起眉頭,摀住自己的耳朵。

「自由,讚啦!」

「妳要是想,我可以請紅詩幫妳做正式的身體啊!」

「不行!那樣我會死的!」

「為什麼?能讓妳自由把我所有的黑暗屬性都給妳沒問題啊!」

「妳瘋了嗎?我會被穿越那傢伙罵死的!」星辰給了我一記白眼。

「又沒什麼好怕的!妳可是魔后耶!」

「不好意思!妳這屆的魔后能力比我強多了!」

「真的?」我挑眉,我哪裡強啦?

「是啊!完全不受黑暗屬性的影響,可是我們魔后歷任中最厲害的~連我都不可能呢!」

我真的有那麼厲害?

我只不過是、是想幫格里西亞而已,幫他脫離黑暗屬性,就這樣……

 

「莉雅、莉雅?」

「欸?喔!什麼事?」

格里西亞大力的搖我的肩頭,我回神過來,看著這片人山人海。

這些人都是聖殿為了攻打魔王集結而成的軍隊,順帶一提,我正坐在格里西亞的馬上……在他的胸前就是了!

「妳真閒,發呆?」暴風在旁邊問著我。

「去睡你的覺啦!」我白了暴風一眼,我很擔心星辰耶!

 

『沒事的啦!』

她當初就用著可以閃死人的笑容對著我下保證。

呿!妳是不是跟格里西亞一起學的?

 

「格里西亞,我忘了跟你說,等你回到葉芽城,正式完成封印後,若沒有太陽神劍和十二聖騎士這個臨時封印,恐怕不能踏出葉芽城。」審判騎著馬過來說道。

「現在才告訴我,會不會太慢了一點?」

審判憂慮地看著格里西亞。

他笑著輕鬆的說:「我的一切都在葉芽城,根本不需要踏出城一步,你沒忘記我本來就是個連假日都不怎麼喜歡踏出聖殿的人吧?連聖殿都不想踏出去,更何況現在的活動範圍是整座葉芽城。」

格里西亞看了我一眼。

審判的表情看起來放心多了,隨口說:「對了,知道你不能離開葉芽城的時候,大家發過誓,退休後也通通都要住在葉芽城。」

「……根本不需要那樣子啦!有人的故鄉不在葉芽城吧?」

「那你自己一個去勸吧。」審判帶著笑說:「我可不想做那種苦工,而且多半徒勞無功。」

「該不會是光明神設下的束縛吧?」我沒頭沒腦的問這個。

「嗯?」審判露出疑惑的神色:「魔法陣是教皇從古藉中翻找出來的,和光明神無關。」

「她說的束縛不是指魔法陣。」

白雲的聲音自其他地方傳出。

審判一愣,手搭在劍上,隨時准備出劍,厲聲喊:「是誰?」

格里西亞面無表情的喊:「白雲,你在哪?」

「在這裡。」白雲默默地從右後方“浮現”出來。

我眼神閃亮的拍拍手,連自家的馬都跟著隱形,小女子我佩服!

除了殘酷冰塊組都瞪大了眼,溫暖好人派和我一同讚嘆白雲。

審判收起劍,好奇的問:「束縛不是指魔法陣,那是指什麼?」

白雲沒有回答,而是看看他,又看看其他的十二聖騎士。

審判輕輕「喔」了一聲,嘴角微微上揚。

「!!」

我嚇到了,整個人差點從馬上掉下來,幸好格里西亞及時拉住我。

「審判,你的笑容嚇到莉雅和其他聖騎士了……」

「抱歉。」審判有些尷尬的收起笑容。

「來了!」

遠方的地平線出現一橫煙塵,眾人立刻做出萬分警戒的姿態。

煙塵近到可以看出是不死軍隊後,天空突然一個空間扭曲,出現一抹深沈如夜的身影,頭戴黑色王冠,身穿同色皇袍,一雙眼睛連眼白都沒有,完全是闍色的。

而在他的旁邊,還有一位同是戴著黑色寶石的頭飾,黑色的公主服,美豔又火辣的美女。

他懶洋洋的俯視我們,先是一段長笑,隨後卻又一個變臉,怒吼:「吾乃天下至主,黑暗之王──魔王!你們這些蛆蟲,竟敢妄言要來討伐吾,現在便要汝等付出代價!」

旁邊傳來大地的低聲誇獎:「演得太捧了!比某某人更像魔王一百倍!」

是啊!很厲害,現在就差星辰沒說話而已。

「汝等居然來打擾吾和陛下,吾就要讓汝等感到末日!」

……有點弱耶!

我面額上滴了一汗,星辰不適合去當演員。

「亞戴爾真是萬能啊!」

暴風讚嘆的說:「從當副隊長,派去臥底到扮演魔王通通都不是問題,太陽,你能找到這樣的副隊長真是太幸運了。」

是啊,超幸運的。

審判不悅的高呼:「太陽騎士長,魔王已發出挑釁,你又做何回應?」

格里西亞中氣十足的高喝:「十二聖騎士聽令!」

「是!」

「光明神麾下十二聖騎士,在此宣示,必將終、結、魔、王!」

「還有魔后!」我跟著大喊。

「嗯~~」

我在床上伸伸懶腰,看看一旁金長髮藍眼的娃娃。

「早啊!」從娃娃裡傳來一道女性的聲音。

「早!今天是選下一任聖騎士的日子呢!」

在娃娃內的,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是誰吧?

什麼?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那是……星辰啦!

我做了一個小格里西亞娃娃,給星辰當做可以活動的身體,如果是藉由我的黑暗力量所製成的東西,就不用擔心星辰不能長期在外了!

啊!先說,它的金髮藍眼是因為我加了光屬性在外面把它弄得很漂亮喔!

「是啊!妳會帶我一起去看嗎?」

「當然,要是有人看見娃娃會飛那就嚇死人了!」我把娃娃抱起,開了門出去。

一出去就聽到了一些奇怪的對話……

「是你的太小了,不是我的太大!」

「你的太大?」

「怎麼可能!少騙人了!」

「……我是說『艾洛的年紀』沒有太大!」

「你們,小聲一點啦!」我往聲音來源走去,看見了太陽、暴風、大地和綠葉四人。

「莉雅」格里西亞雙眼冒愛心的看著我。

「太陽,優雅、優雅!」綠葉暗示不遠處有幾名聖騎士走過去,格里西亞連忙擺上太陽騎士特有的燦爛笑容,閃得那幾個人露出崇敬的神色,依依不捨的看著我們幾個離去。

「妳連星辰也帶出來啦?」

「對啊!」

「你們早!」娃娃發出了小小聲的聲音。

只見四位騎士長點點頭,不出聲。

「太陽。」綠葉比著前方:「路齊似乎要找你喔!」

我看著前方走來的人,一定要找白雲吧?

「太陽騎士長!我又整整五天都找不到白雲騎士長了!」路齊急得都快抓狂了,他手上拿著的那疊文年似乎叫做徵選名單的樣子。

又來了,最近都這樣,能找到他的也只剩下我和格里西亞了。

先說,我是以“幫忙打掃圖書館”的理由找到他的。

「方才太陽似乎有在廚房進去左手邊第二個碗櫃的第三格不小心瞄見一抹身影……」

他一聽完,立刻一聲「感謝太陽騎士長」,然後拔腿狂奔,就怕他家隊長突然又換了個櫃子。

「時間也差不多了。」綠葉看起來有些緊張,手上還緊緊抓著徵選名單,說:「太陽,那我先過去了,我想先從暗處觀察候選人。」

這倒是不錯的做法。

太陽點頭後,綠葉就快步離去了,大地朝太陽和暴風瞥過來一眼:「你們起碼也得過去做做樣子,別讓人家說聖殿有內定人選。」

「我當然會過去,艾洛還在徵選隊伍裏等我。」

廣場上到處都是孩子,雖然多半都緊張地等待,但也有些年紀太小的,早就忍不住好奇心,東奔西跑,還纏著聖騎士要看他們的劍。

「哇!好可愛喔!」

嗯?可愛?星辰妳喜歡小孩喔?我低頭看著娃娃。

「對!還有,妳跟魔王生的小孩要給我抱抱喔!」

靠!妳怎麼知道……

「噓~妳還沒告訴他對吧?」

他遲早會知道的,因為我最近都跑去婦產科……

「嘻嘻!名字要給我取喔!」

是是是!

甄選完後,未來的十二位聖騎士排排站。

「哇!好可愛喔!」娃娃對著雷瑟.審判所選的人很感興趣。

是很可愛,人家是男的啦!

「你們根本是故意的吧!」格里西亞有點啞口無言。

艾洛站在一群七、八歲的小朋友當中,他又長得高,其他孩子的頭頂差不夠只到他的肩膀,活像大哥哥帶著育幼院的小朋友出遊,他看起來比剛才站在廣場的時候還尷尬,剛剛廣場上的孩子多半都還沒這麼小呢!

太陽看向審判,難以置信的說:「你選這麼小的孩子,真的能判斷出他適不適任嗎?」

審判冷冷的說:「你以爲我有很多選擇嗎?」

「他真的是男的嗎?長得好像小女孩。」刃金對審判所選的小朋友有意見

「我當然是男的!」小女孩馬上就生氣了,怒吼:「你們的眼睛全瞎了嗎?」

小女孩……是小男孩的脾氣還真差。

審判的臉色一變,低喝:「珍萼,不得對十二聖騎士長無禮!」

啊啊!我知道是誰了!

眾人一個愕然,隨後開始各自悶笑起來。

「真餓?你那麼餓嗎?我身上有麵包,你要吃嗎?」某個孩子十分友善的說。

名為珍萼的男孩狠狠瞪了他一眼,隨即又對太陽瞪。

「你以後要取名字時,我會多多幫你注意的。」我小小聲的對著格里西亞說道。

他尷尬的笑笑。

「我七年前就決定好了,還跟你報備過呢!」暴風立刻說。

「你不覺得沈盼連說的話都超級老實嗎?」大地朝自己的孩子一比,正是剛才那個要送麵包給珍萼的傢伙。

沈盼……又一個。

「沈盼是個好孩子呢!」大地露出誠懇無比的笑容。

「寒冰挑的『梅萊』也不錯喔!

「……」

太陽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向寒冰,他卻搖頭說:「我是挑好才知道他的名字。」

我和星辰拍拍格里西亞的手臂。

太陽的笑容比剛才難看。

「這不奇怪啦!」暴風安慰的說:「城裏有一堆孩子都是你取名的,會挑到也不意外啊!」

是啊!但是格里西亞亂取名字的機率也沒準到你們挑的都是吧?

「老師。」艾洛體貼的說:「大家的年紀都差不多,是我的問題而已,您不一定要挑我。」

太陽一怔,罵道:「我就是要挑你!沒有換的可能性!」

艾洛一怔,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開口問:「老師,爲什麼您堅持要挑我呢?」

「這個嘛,也許是因爲你的笑容很燦爛吧!」

 

 

「格里西亞,你搶尼奧老師的台詞他會生氣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