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邊是綠水靈!大家安啊!

話說最近,我被朋友拉去玩FB上的遊戲,聽說這個好像很紅的樣子,很多寫同人小說或日記的,都以這個為題材——Unlight

而我,也因為一時興起也來打個日記兼小說!

 

聖女之子,為了完成聖女的復仇而誕生出來的人偶。

『那麼,就取個名字。』

名字,原本是想取綠水靈,只是沒有想到有人捷足先登!無奈之下,只好把我朋友給我的另一種稱呼湊在一起……布丁綠水靈。

所以,聖女之子—布丁綠水靈,就這麼冒出來了!

而且,還選了一位來當我的伙伴—古魯瓦爾多。

藍眼、藍長捲髮的人偶,看著眼前銀短髮都往後梳、穿著很高貴的衣裝的王子。

「請、請多多指教。」布丁綠水靈有些生硬的對著對方鞠躬。

「嗯……」他漫不經心的回答,便躺在紅色製的軟沙發上閉目養神。

「……」她困惑的歪頭,這時候,應該要出去接任務吧? 「咳咳,小古?可、可以出任務嗎?」

原本闔上的雙眼,突然睜開來,並坐起來盯著她。

「嚇!怎、怎麼了嗎?」布丁綠水靈嚇了一跳,有點害怕的退後幾步。

「……出任務。」

所以,布丁綠水靈就和古魯一起往新的地圖辦任務去了。

 

一開始,遇到了一隻小小的蝙蝠。

雖然說有上過戰鬥的相關課程,但是,還不是真得很瞭解……應該說,我沒有按詳細內容去看吧……

布丁綠水靈非常困惑的拉著自己的臉:「嗯……先前進……咦?對方取得主動權?那啥?」

雖然被蝙蝠拿到了主動權,但因為這邊有防卡,所以就把那些攻擊通通擋了下來。

嗯嗯,很好! 布丁綠水靈非常有精神的雙眼發光。

接下來換我方攻。

「小古拿劍嘛……啊!有劍卡!就放這些吧!」於是放了幾張劍卡。

……

攻擊和對方的防禦抵消掉。(這是常有的事)

「欸欸欸———為什麼會被抵掉?!」布丁綠水靈非常驚訝的看著被抵掉的卡片。

隨後,思考了一陣子。

她雙手敲擊,「一定是我的卡放得不夠多!嗯嗯!一定是這樣子的,難怪會有一些奇怪的牌!」她指的是那些星星卡跟移動卡,當初不知道那些是做什麼用的。

於是,第二回合時,因為對方沒有放移動卡所以我方就取得了主動權,我方先攻。

布丁綠水靈放了劍卡之外:「嗯!湊卡牌數!」所以,放了一堆移卡跟星卡。

「……」某古跟某蝙對看。

“你有個很蠢的主人。”某蝙的眼神透露出訊息。

「……嗯。」

雖然被一隻小小的蝙蝠給取笑,但是,卻誤打誤撞的贏了那隻蝙蝠,運氣好也不是這樣子吧?!

「哦哦哦!小古、小古!我們贏了耶!你好厲害!」布丁綠水靈開心的拉著古魯的雙手上下晃動。

「……」古魯瓦爾多在布丁綠水靈沒有發覺的情況下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大概是覺得,自家大小姐的舉動有些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