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古魯在一旁微笑著,摸摸大小姐的頭,她非常驚訝自己居然抽到了女角,而且還是前幾個星期剛下架不久的新角—音音夢。

 

「大小姐您到底要不要召喚?」布勞依舊微笑著,手上拿張護士卡。

 

「啊!好!」大小姐接過卡片,然後對著卡片大叫:「音音夢,封印解除!」

 

古魯的面額上掛著三條黑線,這什麼台詞?

 

布勞輕笑起來,大小姐庫洛魔法使看太多了!

 

一道白光“咻”的立在大小姐面前,沒錯,是用“站立”的方式呈現在她面前。

 

「嗚……好亮喔……」

一位戴著紅十字的護士帽、肩上背緊救側背包的小蘿莉在光芒完全退去後,貶貶雙眼看著眼前的人偶。

 

「妳就是……大小姐?」她偏頭。

 

「是的!」大小姐微笑的看著她,「妳好!我是布丁綠水靈!今後就是妳的大小姐,還請多多指教!」

 

「妳好!我是音音夢!我是護士喔!家裡有誰需要治療的話都可以找我!」音音夢開心的笑道,然後拉起大小姐的手,「所以現在要回家了嗎?」

 

大小姐回以微笑,「再等我一下,布勞,我還要再金抽!」再度遞出五張抽獎卷。

 

「大小姐終於重拾自信了嗎?」布勞像是辛慰的笑道,接過五張抽獎卷。

 

看著機器轉啊轉的,「恭喜您獲得了……劍五盾三的事件卡!」布勞笑咪咪的將事件卡拿給大小姐。

 

大小姐依舊不死心的繼續遞抽獎卷,但後面的結果一概通通都是事件卡、不然就是錢袋(雖然大小姐剛好很缺錢)。

 

—回到宅邸後—

大小姐再度大受打擊的低嗚:「我果然沒有什麼好運氣、好人品……」

 

古魯拍拍呈現OTZ姿勢的大小姐頭頂,以示安慰。

 

而站在一旁的音音夢則是皺眉頭:「小綠綠身體不舒服嗎?要不要幫妳扎個幾針?」

 

聞言,其他人看著新來的音音夢。

 

「哪沒有什麼好人品?綠醬,妳這不就帶了位稀有品—女角回來了?」利恩痞痞的笑著,不懂綠醬在哀怨什麼的。

 

「你不懂。」古魯淡淡的拋了這句話。

 

利恩聳聳肩表示不想理會古魯的話語。

 

「難不成在暗房有出事?古魯!是不是你這傢伙對小綠、小姐毛手毛腳的?!」艾依本來擦著靴子,隨後不知道腦袋到底補了什麼亂七八糟的內容物,然後起身不滿的死盯著古魯看。

 

古魯不悅,「會想做那種事的只有你吧。」居然懷疑我的性格,還真是大膽啊。狗狗的腦袋果然欠缺人類腦袋該有的東西。

 

「什麼?!」

 

「艾依查庫,你冷靜點,我想小綠小姐應該有其它的原因。」艾伯推推眼鏡,將原本看到一半的書放置桌面上,然後抓著艾依的肩膀。

 

「就是啊,我想古魯在怎麼樣也不會膽子大到在侍者面前對阿綠做啥的……」阿貝摸摸鼻子,艾依真是的,有夠衝動。

 

「會不會是……」尼西闔上了書本,思考一下,「後來又有抽獎,只是抽到不好的東西?」

 

突然,本來趴地的大小姐跳了起來,「還是小尼西最厲害了!我抽到一堆的事件卡跟錢袋,雖然我很缺錢……」她拿出放在身上的卡片,以及指著古魯後方的幾袋錢袋。

 

結果,所有人都看向艾依。

 

「不道歉嗎?艾依查庫,你捅這婁子還真的有點大……」艾伯無力的扶著額頭嘆氣。

 

咦咦咦?!!  艾依大吃驚,真的是自己誤會了喔?!!

 

所有人就看著艾依的眼睛與嘴巴已經大到不能再大了。

 

「嗚、嗚……對不起啦!」艾依不太高興的丟了這句話給古魯,要他真的對高傲的王子殿下道歉,他還做不太來。

 

「哼,勉強。」古魯淡淡的拋下這句話,就把大小姐抽回來的錢袋給搬回房間去。

 

艾依咬牙切齒的看著古魯上二樓漸漸消失的身影。

 

「好了啦!小依不要生氣了,你們大家看這邊,這位是音音夢!我們家唯一的新女角!我話先說在前頭,要是你們有誰惹哭了小音音的話……」大小姐拍拍艾依的手肘,然後跑向音音夢旁邊,對著在場的所有人介紹。

 

拿出了身後的一顆蕃茄,「我就把他捏爆!」然後大小姐的手上以及衣服都沾滿了蕃茄汁,連同地板也跟著槽殃。

 

「……小綠、小姐啊,妳要用小小的手把我們大大的身體捏爆?」艾依困惑的說著大小姐不太可能有辦法捏爆戰士們的身體。

 

「不要挑語病啦!反正讓我知道誰欺負小音音的話……小尼西,你就負責讓那個人看看黑暗的世界!」大小姐不滿的對艾依大叫,然後指名要尼西負責這個罰責。

 

「沒問題,我想深淵也會很樂意的。」尼西輕笑著,所有人似乎都可以見到他的笑容底下藏著惡意。

 

……看樣子尼西跟大小姐兩人是認真的。

 

所有人掛著黑條無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