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魯有點鬱卒的看著大小姐。

 

幹嘛那麼在意他啦!!

 

被古魯視線緊盯的大小姐轉身看著他,「怎麼了嗎?」

 

古魯不太高興的別過頭,「什麼都沒有。」

 

大小姐不解的歪頭,「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說喔!我可以幫你分擔!」

 

古魯愣了一下,突然邪笑起來,「那到我房間我跟妳講我的心事如何?」

 

大小姐臉一熱,「誰要去啦!」她有點生氣的大叫,然後跑下樓去。

 

呵,天真單純的大小姐……  古魯輕笑著,也離開了三樓。

 

大小姐回到房間後,準備處理尼西的房門牌,而去忽略古魯剛說的話。

 

我看看,既然小尼西喜歡看書,就畫個書本吧!  大小姐暗自點點頭,便將門牌上畫本書。

 

畫完門牌後,自個就上樓到尼西的房門前掛了門牌,當然,是趁古魯不在三樓的時候去弄的,不然被他看到就慘了,一定會說他要來弄什麼的。

 

—翌日—

 

大小姐在宅邸裡到處跑來跑去,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似的。

 

待在客廳閱讀古戰歷史的艾伯,見大小姐那樣便推推眼鏡,「小綠小姐,妳在找什麼?」

 

「找尼西啊,他沒在房間。」

 

「……他在圖書館。」艾伯剛去圖書館拿書的時候,有看到尼西,他似乎一整夜都沒睡?

 

「圖書館?」大小姐困惑,奇怪,難不成他整夜沒睡嗎?  然後看向時間,「啊!要遲到了!我先出去,晚點就會回來了!」她吃驚的跑出宅邸,代班的時間到了。

 

「欸?!小綠小姐……」艾伯雖然很想叫住大小姐問清楚原因,不過見她已經不見人影,只好決定下次再說。

 

—貓家宅邸—

 

大小姐再度的代班,不過今天是最後一次了,晚點貓就會回來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代班日。

 

得知今天貓就會回來開心到不行的雪莉,從大小姐帶著任務組出去之時,就一直在客廳裡放置(?),非常期待的等著自家大小姐回來。

 

代打任務中,一如往常的(?)打魔物,雖然古魯的表現看似OK可是他臉上的眉頭直皺著。

 

是有心事嗎?  大小姐困惑的跟著一起皺眉。

 

「古魯瓦爾多,你今天是怎樣?」向來都很關心他的布列依斯開口問。

 

「沒你的事,本王子要怎樣就怎樣,區區一個愛打掃的傢伙沒資格管我。」

 

「什麼?!」布列怒火上來的大叫,大小姐拉住布列的披風,怕等一下他就衝上去打古魯了,而且,伯恩好像不管事的?

 

只見伯恩皺著眉頭不阻止,不過他看起來好像胃痛痛上了好幾倍的樣子。

 

「呃、布列你冷靜點…不要吵……伯恩大好像胃痛不舒服,今天早點打完早點回家吧!」見伯恩不舒服,大小姐勸布列,還是早點讓伯恩回去休息吧。

 

回到貓之宅邸時,看見了貓小姐本人回來,因此,在兩大小姐見面的瞬間,布丁小姐也變回自己的衣裝。

 

「貓貓?!好久不見了!!」大小姐飛撲自家好友,雖然她剛跟她家的雪莉抱完,不過也立馬衝向小綠。

 

「小綠!好久不見啦!謝謝妳!抱歉喔……古魯很難管吧?」抱完的頭一句話就是古魯難不難管。

 

看著貓貓友人有點不太高興的直盯古魯。

 

「欸?感覺還好耶……除了會跟布列吵架外也很少爛骰……」貓大小姐大驚,什麼?!他家的古魯王子居然沒有爛骰?!難不成天要下紅雨嗎?

 

「……該不會他比較喜歡妳吧?」貓有點哀怨的蹲地。

 

「咦?!我不知道,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好啦!別失望,所以妳要帶對戰組出去打?」大小姐拍拍貓。

 

「嗯……我晚點會問問他……」只見古魯快速閃人、布列開心的到貓小姐旁邊、伯恩則繼續喝黑咖啡。

 

「真的謝謝妳!下次如果我有需要再請妳幫忙!」、「不會啦!我們是朋友啊!那我回去忙了!下次見!大家下次見!」

 

「好!拜拜!」

 

「希望小綠小姐下次能來作客。」、「最好不要再來取代我的貓貓啦!」、「嗯,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