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喔?!平子他真的這樣講?!」京樂有些吃驚的看著夜凝,他沒想到平子會這樣子,是不是其中有甚麼誤會啊?!不然平子幹嘛一來針對夜凝給她刁難?「是說,你們之間該不會有誤會吧?平子的為人可不是這樣啊!」

 

畢竟是自家老闆掛保證的熟客,或許平常確實沒有這樣子吧,可是今日上課期間,兩人確實槓上了,雖然沒有槓很兇,或許有?

 

「算是有吧?今天剛上課就被老師騷擾了。」夜凝極平靜的推推眼鏡,說著令人吃驚的事情。

 

「欸欸?!真的假的?!呃、也是啦!平子他就是這樣啊……在這間PUB也一樣,時常騷擾一些年輕的女客人,嘛,他也是會收斂一些。」京樂對此無法反駁,因為是事實。

 

「那麼,該怎麼處理?」依據員工守則,她前來這裡尋找老闆的意見,希望能幫上她一點忙,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再另外想辦法就是。

 

「這個嘛……小夜,我給妳兩種選擇,一是,我請小七緒外出採買佛跳牆的食材,然後妳再做處理;二是,妳額外做妳最拿手的小蛋糕,然後請他。」京樂微笑的比出“二”,「不過客人這種要求還真是少見就是……」

 

聞言,夜凝皺眉頭,「老闆,只能選二吧?這時間點,要去哪買食材?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大賣場?」只不過,依照老闆的營業標準,要求給客人最好的,應該不可能去買冷凍不新鮮的食材吧?

 

「哈哈哈」京樂大笑出來,「不愧是最瞭解我的小夜!確實只能選二,不過妳想要選一也不是不行,畢竟是我的熟客,我去說聲就好了,所以呢?妳想選二?」他拍拍夜凝的肩膀,覺得這員工教的真好,連老闆的要求都記得很清楚。

 

夜凝低頭思考著,她一點也不想麻煩老闆出面處理,要不然就是選擇“二”吧?反正又不會吃虧,而且現下是在工作,並不是在學校裡跟老師比嘔氣的時候。

 

「我瞭解了。」夜凝抬起頭來望向老闆,京樂一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已經褘備好要做甚麼。

 

「那麼,就去吧!小夜!妳可是我們店內自豪的喔!」他拍拍夜凝的肩膀給予鼓勵,至於平子嘛……可能需要找天好好的跟他聊聊,他都不曉得小夜她現在過得有多苦啊,別這樣跟學生嘔氣到外頭來,至少人家在工作上,不要為難她當個奧客。

 

「好的!」

 

 

看著夜凝面無表情的走過來,平子覺得有些無趣,還以為會看到她臉上的淚痕或是哭完過後的臉色,沒想到是跟平常沒兩樣的撲克臉。

 

「似乎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呢……好像讓你覺得可惜?」藍染苦笑的看著平子,平子一臉鐵青,他看回藍染。

 

「怎樣,你有意見嗎?」廢話,我當然覺得很可惜啊,可以看到一直氣勢驚人的老虎瞬間變成愛哭弱弱的小貓咪,這樣不好嗎?太可惜啦!!!

 

「真是非常抱歉,這位客人,由於本店內並無製作佛跳牆的食材,因此,將製作幾樣特製的小蛋糕來補償,非常抱歉。」她站回櫃台內並對著平子一鞠躬,讓平子覺得受驚嚇,沒有哭就算了,這態度真是令人感到害怕啊……

 

做了心虛事的平子覺得有些不安。

 

這就是所謂的敬業態度吧?  藍染在心中默默的想,看著平子的表情,他覺得有些好玩,畢竟剛才還氣勢佔上風的他,現下這情況,讓他的氣勢瞬間下降,這樣多少有些不安是很正常的……對於他來說,對我可就不是了,哼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