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paro、轉世梗

OOC絕對有(#

以上OK?


BGM: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


「哈哈,你猜輸了,你當鬼〜」

「大家快去躲起來〜」

「可惡,數到一百我就要去抓人啦,1──2──3──」

「嘿嘿我這次發現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躲起來,保證你們都找不到啦!」

一群孩子們散了開來,各個往不同的方向跑去,只留下中間一個摀住眼睛在數數的孩子。

「就是這裡了,上次在裡面發現一條密道,趁著這機會順便探險,大家也找不到我,一舉兩得真是太聰明了!」

一個孩子拿著手電筒進到廢棄的教堂內,走到了蒙上一層灰的神像後方,鑽進了一道因鎖頭老舊鬆脫而能打開的暗門中,小心地沿著階梯往下走去,然後打開走到底後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那扇門。


砰咚──砰咚──

「咦怎麼這裡面只有一付棺材啊?放在這裡的棺材裡面應該不會只有白骨沒有其他東西吧不知道能不能打開?」

砰咚──砰咚──

他慢慢的往棺材靠近,上頭沉積著比外面的神像更厚一層的灰塵,木製材質卻也因為時間的侵蝕顯得破破爛爛的。

砰咚──砰咚──

接著,他伸手用力的推開了棺材。


葉修睜開了雙眼。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睜開雙眼就聽到魔音穿腦的尖叫聲讓葉修不耐的皺了皺眉頭,直接從棺材裡坐起來,瞪向依舊在尖叫的小孩。

「閉嘴,吵死了。」看到眼前孩子的容貌,葉修瞬間露出錯愕的表情,接著因為對方的持續尖叫而換上不耐煩的眼神,開口要他閉上嘴。

那孩子立刻用雙手摀住嘴,但安靜不到兩秒,霹哩啪啦的話語又從孩子的嘴裡冒出來。

「你你你到底是誰啊為什麼會躺在棺材裡?該不會是殭屍吧你會把我吃掉嗎我一點都不好吃啊別吃我!是說躺在棺材裡是什麼感覺啊裡面躺起來舒服嗎?」已經退到背部靠上牆的孩子牆忍著害怕不停的說著話。但其實地下室的空間不大,就算退到牆壁去,對葉修來說這點距離根本就不是問題,只是許久沒進食的他可不想浪費體力在這上面。

「你怎麼問題還是這麼多?哥可是吸血鬼,別拿那些沒智商的殭屍來形容我,」葉修張開嘴,露出只屬於吸血鬼才會擁有的獠牙來,「還有你爸媽沒有教你,在問對方是誰之前,先自我介紹才是基本禮儀嗎?」

「我?我叫黃少天,所以你叫什麼名字?你真的是吸血鬼嗎為什麼會躺在棺材裡啊是在睡覺嗎?還有你剛剛說『還是』這麼多是什麼意思?快回答我的問題啦!」名為黃少天的孩子從地上站了起來,撿起手電筒慢慢地朝葉修走進一步距離。

「你問題這麼多我要先回答哪個?」葉修聳聳肩,從棺材裡摸出了一個煙斗來叼在嘴上。

嘖,睡太久裡面的煙草都化為塵土了,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煙草可以補充啊。

「名字名字名字先告訴我名字再跟我說你為什麼會睡在棺材裡!」

「葉修。至於其他的問題,我幹嘛回答你?」葉修露出深高莫測的表情看著黃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耍我啊哪有人這樣的!告訴我又不會怎麼樣!」黃少天又往前踏了一步,鼓起臉頰氣呼呼的說著,一開始對葉修害怕的感覺也漸漸的消失了。

「很可惜,哥不是人,是吸血鬼。」葉修拿下嘴裡叼著的煙斗,朝黃少天笑了下,「總之,感謝少天大大叫我起床,哥要去找點煙草了,之後有機會再見啦。」

一眨眼的時間,葉修直接竄了出去,留下還沒有反應過來的黃少天傻在原地。


葉修從鄰近的城鎮上偷回來一些煙草再回到廢棄教堂附近大概花不到三分鐘,還路過醫院順手拿了幾包血袋出來。

感覺到黃少天人還待在教堂內,葉修坐上了教堂屋頂附近殘存幾根屹立不搖的柱子上,開始啜飲起血袋裡的血來。


*


閉上雙眼慢慢地喝著血,葉修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幕屬於他的「黃少天」的回憶。

記憶最深刻的自然而然是他倆分離時的最後一刻。

『黃、少、天!』

印象中,那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他的黃少天怒吼,但全身力量逐漸流失的他什麼也沒辦法做,身體軟倒了下來被黃少天接住。

『抱歉啦葉修,為了不讓他們找到你帶走你殺死你,我只能先叫你離開啦,不過你一定不肯乖乖走所以我只好直接把你弄昏了。』

黃少天的唇直接覆蓋住他的唇,不讓他開口說話。

『你就好好睡一覺等我來叫醒你吧。』

他漸漸的閉上了雙眼,在閉上雙眼前的最後一刻他看到的是黃少天對他勉強扯出的笑臉。


沒想到這一覺就睡了一千年,而黃少天也已經不是他所認識的黃少天了。


*


當黃少天反應過來從教堂裡衝出來時,天已經漸漸的黑了,眼前沒有任何的人影。

「葉修……該不會被曬成吸血鬼乾了吧……」黃少天看著天空中落下的最後一絲光芒,不知道為什麼略有些心慌。

「說什麼呢,哥哪是那麼脆弱的吸血鬼。」葉修的聲音突然出現在黃少天後面,再度讓黃少天嚇了一跳。

「靠葉修你不要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啊嚇死我了欺負小孩子好玩嗎你說啊你說啊!」

「你不是叫我?所以我就出現啦。」葉修朝黃少天走進一步,低下頭來噴了他一口煙。

「咳、咳咳,不要對著我吐煙!」黃少天大力的搧了搧手讓煙散開來,「……你是吸血鬼還是召喚獸啊我一叫你就出現。」

「是吸血鬼同時也可以當召喚獸吧兩者不衝突啊。」

葉修笑了笑,再往前走了一步,然後蹲了下來。

「哥就當專屬於少天大大的召喚獸如何?」


不要緊,就算你千年前丟下我,我也還有足夠的時間,再愛你一千年。


END


............................................................................(我是分隔線~

安安這裡羽嵐,這篇是綠茶的歌詞點文~
覺得這篇有很多腦洞可以寫很多BUG可以抓(咦
但是我寫不下去啦,認識我的都知道這篇長度算長(?)了ww
如果把其他稿債還完有空的話我再考慮要不要寫整個故事XDD(<機率不大就是了#

總之感謝點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葉黃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