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的腦洞,絕對的OOC,絕對的篡改歷史#酷

在天策府,有著一隻還在長大的東都之狼,正在進行每日訓練以及餵養照顧馬匹的雜活。
「師傅好!」看見自己師傅,小狼仔開心的打著招呼。
小小狼仔的師傅是美如天仙,聲名遠播的秀坊子弟,一日來天策府參觀看見在野外被猛獸攻擊,傷勢很重,替小狼仔療傷後,便收為徒弟,望一日成為名符其實的東都之狼,探險時可以有個好照應。
「師傅又去少林寺會面師爹啊?」小狼仔刷著馬背看著師傅身旁散發出粉色的氛圍,時不時飄出粉紅色的小花......
「一定是我看錯了.....」小狼仔嘟囔著,揉了揉眼,確定自己的眼睛沒有看錯這充滿甜蜜氛圍的氣場。
「是啊!你師爹超萌超逗趣的......」小狼仔看著自己的師傅滔滔不絕的分享師爹的美好,臉上泛起的幸福光芒宛如朝陽,那般的炙烈,那般的無法直視。

「改天帶你去認識!」師傅說完還不忘給小狼仔摸個頭,充滿溫暖能量的師傅總能讓雜活很多的小狼仔消除一些日常的疲憊感。

一日,小狼仔在天策府的某處卸去身上裝備,拿起針線將包裹內不要的衣裳拆解以便補丁,一針一線仔仔細細的將布料縫上裝備的破損處。
馬蹄急踏聲響起,看見自家師傅在一位出家人懷裡,策馬奔騰朝著小狼仔的方向奔馳而來。
「師傅,妳看!徒兒剛剛縫補的,還不錯吧!」小狼仔開心的舉著手上的裝備晃給師傅看,不料師傅眼神卻不斷的飄向小狼仔的胸膛,天策府規律的訓練讓小狼仔的身材逐日壯碩,健美的身材使師傅的鼻血不自覺的流下。
撞見此景的師爹,醋意十足,已剃度的頭頂彷彿冒著蒸氣,氣呼呼的從馬背上跳下,想與眼前的小狼仔廝殺個你死我活。
「玄,別鬧,我徒弟他還小不懂事,不要這樣。」師傅跟著從馬背上下來阻擋在師爹面前,拿出平時相遇會使用的手絹,在師爹的光頭上擦拭著,望眼前的出家情緣能消消氣。
「小子,這次放你一馬,不准再犯,你眼前的師傅是我的!」對小狼仔撂下狠話後,轉頭對著自家情緣說了聲抱歉。
聽完師爹的話後小狼仔緊張的遠離,跑到一個能夠看著師傅兩人互動的角落待著。
兩人甜蜜的模樣彷彿沒有發生過剛剛的事情般,師傅笑著讓師爹公主抱起,調皮的轉著玩後抱上馬,隨後師爹跟著上馬,兩人在天策府嬉鬧玩耍像是小孩看見遊樂園般的開心。
「凹嗚......眼睛好痛。」小狼仔哀號著,穿上剛補丁好的衣服繼續未完成的日常。


--------------

作者凝楓小該該:

這篇算是相遇的後續腦洞#笨豬

我是真的有被師爹威脅過,嗚嗚

導致每次師父說師爹很萌我都沒感覺QQ((童年陰影??

我好想寫個真心全架空的文阿阿阿阿阿((純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