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電腦觀看喔,怕手機排版會跑掉><

 

「阿修,快點起床了,你還想賴床到哪時候?」蘇沐秋打開了窗簾讓陽光照進那狹小的房間內。

「……早啊,沐秋。」葉修翻了個身,將被子蓋住頭,打算繼續賴床。

「都說早安了還不起床?我如果不叫醒你等等我出門後你打算直接睡到幾點?」蘇沐秋一把抽走葉修的被子,挑眉質疑。

「擾人清夢是不對的,沐秋。」葉修終於捨得張開了雙眼,望向搶走他被子的人。

「什麼擾人清夢,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蘇沐秋邊說著邊幫葉修摺好被子。

「不,我剛剛真的在做夢。」葉修從床上爬起來,直接掏出根菸點上。蘇沐秋微微皺眉,但卻也沒開口阻止,他看的出來葉修的心情有點差。

「那你夢到了什麼?」兩人一前一後離開了小小的臥房,蘇沐秋問著。

「我夢到了我拿到了冠軍。」葉修吐出了一口白煙,說。

「這樣很好啊,先跟你說聲恭喜?」蘇沐秋露出了笑容說道,葉修卻沒有吱聲,只是繼續抽著菸。

「好吧,那我呢?」蘇沐秋不是笨蛋,他知道葉修剛剛說的是「我」,而不是「我們」,意思是……

「我用著君莫笑,沐橙用著沐雨橙風,而你……則是在技術部門,專門在升級千機傘的。」葉修像是想到了夢中的畫面,輕笑了下。

「真的嗎?散人和千機傘真的可以用?」葉修看向了說出這句話的蘇沐秋,臉上只有因為散人可以使用的興奮而已,完全沒有為何自己不是職業選手的疑惑。

「當然,我騙你做什麼。」抽完了手中的最後一口菸,葉修捻熄了手中的菸。「你剛剛不是說要出門?」

「啊,一高興起來就差點忘了,我先出門啦你早餐記得吃。」蘇沐秋往門口移動,蹲下身來穿了鞋子。

「沐秋。」葉修趁著蘇沐秋穿鞋時環住了對方的脖子,輕輕地蹭了兩下。「路上小心。」

「知道了。」側過頭去吻了下葉修的臉頰,蘇沐秋笑道。

葉修放開雙手,然後蘇沐秋站起身來。

 

 抱歉,沐秋。                   他拉開了門。

我用著君莫笑。                 一步踏出門檻。

沐橙用著沐雨橙風。            往前直走到樓梯口。

而你。                                 轉身。

則是活在我的榮耀裡。           門在葉修面前被關上。

 

 

END

 

 

............................................................................(我是分隔線~

安安這裡羽嵐~
第一次用著這麼詭異的文體(?)當作結尾,希望不會有人看不懂QAQQ
歡迎找我聊天討論,但不接受談人生( 艸)
然後依然感謝凝楓給的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傘修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