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隊長......」黃少天呻吟著,眼前的人似乎沒聽見自己的呼喊似的,持續加速磨蹭著自己的下身:「隊長......」眼前的人換成不同的姿勢,左手撐在自己的頭部旁的床墊上,右手持續擼著自己的下身,室內燈光雖暗,卻能感受到對方利銳又深沉的眼神。

「我......要去了......呃!」緩緩地吐出這些話後,黃少天的下身吐出一道白濁。

 

「辛苦了。」對方似乎在笑:「我要進去囉。」

 

「如果是隊長,沒問題的。」黃少天感受到自己的後穴因為期待及緊張,一開一合的,無法放鬆,自己又是第一次,其實有點害怕等會兒可能席捲而來的劇烈疼痛。

 

「我會溫柔的。」對方說了這麼一句,身體緩緩地向前擠壓,黃少天所抗拒的疼痛並未感受到,倒是看到對方像是灰一樣,從底部慢慢散去,黃少天惶恐的想伸出雙手擁抱住對方,雙手卻在這時不聽話,無法施力,像是被壓住似的,無法抵抗。

 

「隊長!!!」黃少天喊出了這麼一句,對方消失了。

 

---

 

「隊長!!!」黃少天從床上坐了起來,在夢中喊的話在現實也跟著喊出來,頭上冒著的冷汗、發熱的臉龐,以及......黃少天快速掀開被子,尚在昂首的男根,無法瞞過剛剛黃少天在做春夢的事實,一切都那麼真實,黃少天持續喘著粗氣,盯著自己的下身,雖然外層個著四角褲,仍可看見明顯的突起,奇怪的是......為何四角褲並未有任何濕潤?

 

「少天叫我嗎?」喻文州從廚房出來,左手拿著平底鍋,右手拿著鍋鏟,用疑惑的眼神加上柔和的微笑看著黃少天:「早安啊!」

 

「啊啊啊!隊......隊長早啊!今天天氣真好,你說是不是?」迅速將棉被蓋住自己的下身,以免讓文州發現自己有做春夢,看見窗外撒落的太陽,黃少天趕緊轉移話題,心虛的遮掩著內心的尷尬,儘管雙方都是男生,有這種生理狀況也是必須的,只是春夢的主角正是眼前的人,尷尬之情不免又油然而生。

 

「啊!是呢!今天似乎適合做個家事。」文州將鍋內的蛋翻個面,緩緩地說著,接著回廚房繼續準備著早點。

 

「隊長說得是,隊長說得是,啊哈哈哈哈......」黃少天心虛的回答著,掀開被子走向窗邊,看著窗外:「嗯!天氣真的很好。」留下這句評論,伸懶腰後走去梳洗。

 

「唰唰唰唰唰」黃少天刷著牙,心裡不斷著想著為何做春夢卻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可是這個現象好像是自從跟文州住在一起後就一直這樣了,難道是文州有對自己做了甚麼嗎?還是說只是還沒射出來罷了?可是自己在夢中射精以往的慣例都是會夢遺的啊?莫非自己還沒射?可是起床感覺就像剛射完一樣啊?要問隊長嗎?

 

想到這,黃少天甩了甩頭,趕緊漱口完、擦完臉,走向餐桌準備享用喻文州替兩人準備的早點。

 

「隊長做的餐點真好吃,又營養又健康,比外面的早餐點好吃一百倍!托這次的福,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早點!」黃少天開啟他的話癆技能,稱讚著喻文州的廚藝。

 

原來這次藍雨俱樂部看見選手宿舍有些老舊,趁這次夏休期前趕快找師傅規劃,為了避免選手被打擾,藍雨俱樂部替選手們在附近找了幾間小套房,由於房間數不多,只好請選手兩兩相住,與以往的單人一間有很大的區別,因此機緣,喻文州和黃少天住在了一起。

 

「謝謝稱讚。」喻文州笑著看向眼前吃得很滿足的大小孩,喝一口黑咖啡,享受著咖啡帶來的苦澀與後勁帶來的微甘。

 

「對了!隊長!怎麼感覺你好像都喝著黑咖啡?不苦嗎?我覺得苦死啦!要喝都喝拿鐵之類的比較甜的咖啡欸!不然喝不下去。」少天說著說著,眉頭微皺,端起餐桌上文州替自己準備的熱牛奶,喝了一口後才舒緩剛剛自己腦補出來的咖啡苦味。

 

「不會!體會咖啡帶來的韻味,才是我喝咖啡的主因。」

 

「是歐......」黃少天突然想將自己手上的牛奶倒進去喻文州的咖啡裡,卻沒想到對方像是先知似的,將自己的手腕握住。

 

「少天,不要想玩我的咖啡,等等幫我做些家事吧!」文州面帶微笑,卻讓黃少天不寒而慄的直說好。

 

用完餐,掃完地,時間飛逝,一天的時光就消磨在這樣平凡的日常。

 

「隊長!生日快樂~」黃少天在睡前替喻文州做個簡單的慶生,因為今天剛掃完地的緣故,不太敢拉炮慶祝,只給了一張小卡片來做祝福。

 

「禮物呢?」喻文州笑著,雖然自己不太介意生日這檔事的,不過既然對方提出了,來耍耍厚臉皮好像不錯?

 

「啊......隊長......這個......本來想說今天去買的,結果沒時間......不過放心!隊長你要甚麼,我都可以買給你!這樣我也不用擔心隊長你不喜歡啦!」黃少天自信的說著,相信著隊長兼自己暗戀的人,並不會要求太過刁難的禮物,想著自己的荷包,應該可以應付意料之外的高單價。

 

「我要你當我的禮物。」喻文州用一如往常的微笑著說著。

 

「那當然好啊!所以才問隊長你要我買甚麼......等等?隊長你說你要我當你的生日禮物?」黃少天驚訝,重複了一次剛剛傳進耳邊的話語。

 

「恩,我、要、你、當、我、的、生、日、禮、物。」喻文州有意地讓咬字清晰,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念,臉上微笑依舊,卻多了一點深不可測的韻味。

 

黃少天驚訝,沒想到眼前的人會親口說出那樣的話,腦袋和嘴巴同時停止運轉,這......算是告白嗎?也太突然!要也該是我親自說出口吧!

 

趁黃少天吃驚到恍神的這個時刻,喻文州將黃少天抱到床上,雙手支撐在黃少天的頭部兩側,左膝壓在大腿兩側中間的床墊上,撐開黃少天的雙腿,右腳則是在黃少天左腳旁撐著自己的身體。

 

「少天不回答,就是答應我囉?」問著此話的喻文州絲毫沒有想等身下人的回答,逕自的吻了下去,黃少天也熱烈的回應著喻文州的吻,雙舌在嘴裡纏綿,偶爾用前齒咬咬對方的嫩唇。

 

「隊長......」黃少天微微喘著氣,彷彿在夢境的畫面在眼前真實呈現,忍不住好奇心的黃少天問了這麼一句:「隊長最近晚上有對我的身體做過甚麼事情嗎?」

 

「你自己想吧!」文州的笑容似乎多了點燦爛:「另外!叫我文州,不許叫我隊長!」

 

 

「文......州......」黃少天皺著眉頭,不太習慣這樣親暱的稱呼著對方,頓時間感受到下身被觸碰,身形一縮,連帶著造成下身與手掌摩擦,一股火熱自底部上升。

 

「好像比你在夢中還要快呢!」文州笑著,手繼續在黃少天的褲檔裡探索著,為了不打擾黃少天的美夢,喻文州已經練就出一手好功夫,能夠在對方沒查覺的狀態下迅速探到對方的敏感。

 

「原來真的是隊長你嗎?那你提早睡不就是個幌子?還是說你是提早起床替我服務?那你......唔!」黃少天突如其來的話癆,讓文州又賞了他一吻,順勢讓自己的手壓住對方的敏感頂端,微微吐出的濕潤感,讓文州感到滿意。

 

「呵。」文州笑了一聲,剩下的一手試圖脫去黃少天的褲子,黃少天則配合著將自己與文州的阻礙脫去,雙方身材在對方眼中嶄露無遺,失去保溫的衣服,讓黃少天微微發抖。

 

「隊長,你快一點行不?好冷啊!」黃少天抱怨著,話中無意間刺中對方的手殘。

 

「叫我文州,還有你在說我手殘嗎?」文州拋了個疑問給黃少天,並且帶有惡意的玩弄著黃少天。

 

「啊啊啊!文州我錯了!不要玩我啊!拜託給我個痛快吧!好癢啊!」黃少天哀求著,結果被文州從不知道哪來的奶瓶塞住嘴。

 

「拿去喝。今天好好享受咱倆間的互動就好,少說多做。」文州難得語帶威嚇的命令著黃少天,一步一步的,吻舐著少天的每一處;一點一點的,加快擼動的速度。

 

「啊......咳咳!」被牛奶嗆到的黃少天咳了兩聲:「啊......文州......」再次體驗彷彿夢境的感覺,黃少天有種自己是在作夢的錯覺,抬起手摸了摸身上的人,是溫暖且真實的。

 

「要去了是不是?」看到身下的人重複早上自己幫他擼動要高潮時,那般的呻吟、那般嫵媚的叫著自己,輕輕地又騷了騷敏感的囊袋,再加速往上擼著柱狀物,射出白濁時也和黃少天沉睡時的夢話一樣:「很熟悉的感覺,對吧?」

 

「呵啊、呵啊,差就差在......你現在......是真實的。」黃少天喘著粗氣,再次確認前方的人還是存在的,深怕眼前的人像在夢境中一般像灰一樣的消失在空氣中。

 

「放心吧。辛苦了。」同樣在夢境出現的話語,不同的是現在身上的人正在替身下的人進行著擴張。

 

「好......好......是隊長......就沒問題了......」黃少天閉上眼,感受著文州對自己的觸碰,一點一滴,仔細地感受著,又想起早上文州所說過的話:「體會咖啡帶來的韻味,才是我喝咖啡的主因。」

 

「我要進去囉。」對方一樣說著同樣的話,不同的是這次並未灰飛煙滅,粗壯的男根進入時的痛楚、火辣的溫度帶來的灼熱、被對方占有所帶來的羞澀,一切的一切彷彿就像文州在形容自己喝咖啡的狀態。

 

「啊!」高潮的快感伴隨著一聲驚叫,幾近神遊的魂魄被這叫聲拉回現實,依舊碩大的男根還在裡面停留,身上身下的兩人喘著粗氣,卻相擁在一起,兩人交換著體溫,溫暖著對方的身體,當著對方的暖爐。

 

「隊長......我好像......懂你......為什麼會......喝咖啡了。」辦完事,喘著氣說話的黃少天有點像在呻吟,吐出的氣息正好拂過文州的耳廓,讓耳朵微微發燙。

 

「嗯?」

 

「因為啊......文州你......看著我做春夢,又怕我醒來,這樣的感覺很苦澀吧?哈哈哈哈哈。」黃少天講著違背心意的話,發瘋似的大笑著。

 

「是阿。」文州坦承:「不過剛剛你也像在喝咖啡吧?」看見對方些微詫異後,文州接著說「做春夢只能做到一半就驚醒,還有......剛剛進入時,你......很痛吧?」文州難得溫柔的關愛起黃少天的痛。

 

「文州......」黃少天眼角泛了些淚,明明應該是自己要讓壽星感動到哭的才是,怎麼好像倒過來了?黃少天用頭去蹭蹭文州的胸懷,感受著來自對方的心跳:「我還是討厭咖啡。」最後吐了一句毫無相關的話。

 

「至少能讓你懂得咖啡的美好。」文州笑著:「你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撫摸著身下人,自個兒又緩緩抽動起還未拔出的分身:「再一次吧!」

 

還未有個回應,黃少天便施出全身的力氣推倒身上的人:「我來!隊長喻文州,生日快樂!」抓起對方的手扶起自己的腰,維持這個姿勢直到兩人高潮:「生日快樂!」高潮後的黃少天,吐出這麼一句話後就往後倒在床上睡去,而喻文州這個壽星呢?抓起雙人被往兩人身上蓋去,在被窩裡喬了喬姿勢,讓黃少天背對著自己,左手環過腰間,抓著對方的分身,又持續在對方的後庭磨蹭著,咖啡因提神效果消退,緩緩地、緩緩地喻文州閉上眼睡去。

 

 

---------------------------------

作者凝楓小該該

欸嘿~聽說今天喻文州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啦##

內文OOC啦~~~

不過還好我不是藍雨控沒關係((不是這樣!

第一次寫這麼快OHO"

我都有點嚇到了@@"

因為算是慶生賀文,所以沒有多修就直接上傳,有問題歡迎指教((土下座

再寫個兩三篇肉文,我就要挑戰清水文了........但覺得應該寫不出來,哭。

 

最後祝喻文州生日快樂((好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