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語:不好意思!!讓看死神(架空)的大大們久等了!!(卡文卡超久)

內文下收。

 

 

剛進到酒店的夜凝,她到員工休息室換上酒保服後,走到店裡向了其他人打聲招呼。

「唷!我們可愛的小夜來了啊?」穿著華麗又有些花的衣裝,一名男子走向夜凝,他留有小鬍渣、褐色微捲中長髮綁成馬尾狀,他對著夜凝微笑。

「老闆……」夜凝皺著眉頭,老闆是京樂春水,感覺就是個愛喝酒又很風流的人。

「小夜夜啊!妳今天的薪水照老樣的,已經先分一半給那人了,他還順便在店內消費呢!」京樂春水微笑的道,不錯呢!多多少少賺些錢。

夜凝愣了一下,便往某一區看,葛力姆喬還真的在那喝、喝飲料?!

「老闆,他點飲料?」夜凝有些詫異的指著他,看向自己的老闆。

可惜,他已經先到別的地方去了。

「……」夜凝推推眼鏡,順便回到自己的吧台上。

夜凝的調飲/酒,雖然算不上一流或是高手級,但有些自創的調飲很多客人喜歡,且隨著自己練習的時間長久,調飲技術有慢慢上升的傾向。

近期接近店內調飲技術高超排名第三。

第一不用說就是老闆;第二似乎是那位兼會計的小七緒?老闆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夜凝主要是負責內場,鮮少會負責到包廂,因為包廂是老闆或是小七緒專門負責的。

然而,有時在外頭也會遇到不少男子來搭訕,但以夜凝的能力,那些來搭訕的,不需要多少時間就會將目標轉向其他女子。

她的調飲,多多少少都會有人直接坐在吧台點她特製的飲料。

 

 

過不久,夜凝聽到又有客人進店內那清脆的鈴鐺聲,她抬頭望了一下,差點沒罵出髒話,今天早上才成為自家導師的某人真的帶了全校好好老師的某人來到這種地方。

還以為你說假的,還真的來,而且還帶了他來是怎樣?原來我的新老師是這種人嗎?還真的是……  夜凝皺眉頭的嘆口氣,便繼續她眼前客人所點的飲料或酒。

 

在與吧台有些距離的平子打了噴嚏。

「平子老師,你還好吧?」藍染關心的問,是不是這裡的冷氣太冷了?

「……沒問題的!」平子拍拍胸脯,「只是感覺有人在罵我而已,不過沒想到惣右介你還真的會跟我來?!」

「啊,因為壓力大,偶爾也想來這種地方休息!」

「也是呢!」平子露出“我了”的表情,「當全校好好老師,果然壓力會很大,好!既然你壓力大,那這攤我請如何?」

「咦?不用了,怎麼可以麻煩你呢?就各自平分吧!」

「好吧!」

 

 

夜凝繼續著吧台的工作,突然,有人敲了桌子,她抬頭一看,是跟她討債的傢伙—葛力姆喬。

「怎麼?不是在那邊喝嗎?」夜凝輕聲的說,並繼續擦著酒杯。

「嗯……聽別人說,妳調的酒或飲料都算上等?那就給我調杯東西來吧!」葛力姆喬輕哼一聲,像是在抱怨剛才喝的不好喝。

「……」夜凝擦完酒杯後,便將它放直在一旁,「有要指定調什麼嗎?」

「沒有,就妳最拿手的也行。」葛力姆喬隨性地說說,似乎沒什麼特別想喝的。

「知道了。等我一下。」夜凝說完,便順手的拿起幾杯東西,自然的調起飲來。

他似乎不能喝酒的樣子,就飲料吧。

 

 

在另一邊,京樂走到了平子他們那邊,打聲招呼。

「喲!平子先生!又來啦?!」他拿著幾瓶似乎是平子平日來店消費的酒,「想說你怎麼沒有點你平常愛點的,原來是有新客人?你好啊!我是這間PUB的老闆,京樂春水。」他對著藍染伸出友誼的手。

「彼此彼此,我是藍染惣右介,是平子老師的同事。」藍染也微笑的回握。

「原來如此!所以今天才喝比較不一樣又清淡嗎?」京樂笑著說,平子有些不滿的撇頭。

「說我不能喝什麼太濃的,惣右介真的管很多……」

「話不能那麼說啊。」藍染看著撇頭的平子,「喝多了可是會倒在路上的。」

「我才不會倒在路上咧!!」平子不滿的回頭大叫,「不然我想喝些好喝的嘛!!」

「好喝的?」京樂愣了一下,便思考開口道:「那,你們要不要到吧台呢?我家的小夜技術可是一等一喔!雖然還比不過我就是了……」

「小夜?」平子冒出問號,總覺得這稱號還滿耳熟的。

藍染也覺得在哪聽過這熟悉的稱號。

「反正就去吧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