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聖殿後,跑去找粉紅,前腳剛進她家門口,讓我看到傻眼的情境…

⊙口⊙

死亡領主─羅蘭,穿著粉紅色的圍群在地上擦地板?!

「天啊!」我嚇到倒退好幾步,這世界是怎麼了?!連堂堂的死亡領主都在做家事?!

「啊?!妳是…格里西亞的女朋友?」

「……(我不想再解釋了!)呃…嗯…你在幹嘛?」

「擦地板。」

「……」

「哇~沒想到您居然親自蒞臨寒舍!」我看著粉紅,她正吃著棒棒糖

「我問妳,妳到底叫他擦地板幾次了?」

「不多不少剛好五百次!」

她很老實的回答我的問題,我快暈了!

「對了!您先來看一下吧!」粉紅拉著我的手,到一間房間,她把一箱大箱子打開來,找出很多粉紅色的禮服。

「來來,請您試穿!」她隨手拿了一件很露的禮服要給我穿

我接過,那樣式讓我不願意穿,低胸、裸背、裙擺開扠的……

「能恕我拒絕嗎?」

「不行!您也該有件好看的服裝嘛!」

「……好吧…」我想還是乖乖穿吧…

 

「羅蘭,你在做什麼?」

「我在擦地板。」

聽到翻桌的聲音

「擦什麼地板啊!你可是統帥不死軍團的死亡領主耶!你應該去外面,從東邊的街一路殺到西邊的街,再從西邊殺回東邊,這樣來回殺他個血流成河、屍橫遍野才對呀!你不要忘了,你可是死亡領主耶!」

外頭傳來了怒吼

「格里西亞,你可是個太陽騎士。」

粉紅拿著根棒棒糖,搖頭歎氣著從我這的房間走出來:「這可真是個什麼年頭喔!死亡領主乖乖在擦地板,太陽騎士想要殺他個血流成河。」

「不要這麼說,粉紅,格里西亞也是個很好的太陽騎士……」

「好甜、好甜,真好吃!」

「哇啊!」

「粉紅?怎麼了?」我穿著那禮服,直接衝了出來

⊙口⊙

「……莉、雅……」隊長全身顫抖不已,怎麼?

「妳好漂亮~」他丟下粉紅的棒棒糖,給了我飛撲,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是很感動,但我也看到隊長的口水流出一些些了……

「……蛤?」

「身為太陽騎士的你,怎麼可以飛撲女性呢?」把棒棒糖接回的粉紅搖搖頭的嘆氣

「粉紅,她是格里西亞的女朋友當然可以給他抱。」羅蘭一臉正經的回答

「什麼?!」

「沒差…反正隊長也不是第一次抱我了……」我一定要把這禮服換回來!

「對了!妳幹嘛叫羅蘭擦地板,他可是個死亡領主,不是你隨便招喚來的清潔屍。」

隊長抱起我,我整個人懸空,他抗議的問起

「我哪有啊!我只是隨口說說地板很髒而已,他就自己去擦了啊!」粉紅理直氣壯的回答,在隊長懷疑的目光之下,她有點心虛的補充說:「我只是多說了幾次。」

「大概多說了一百次或者兩百次……好啦!我至少說了五百次,可以了吧?不要再看著我了啦!」

「隊長,你可以讓我去換回原本的衣服嗎?」我臉上的表情可說是很困窘,早知道,堅持到底不要穿!

「蛤……」他一臉“不要”的看我

「我可是很難得的可以看見妳穿女裝耶!」

「之後,我找個時間去買行不行?」

「粉紅,妳這件多少我跟妳買了!」隊長指了我身上的衣服

什麼?!隊長,你要自掏腰包買?!

粉紅手上的棒棒糖掉到地上

「你是說真的?!太陽,你不會又發燒了吧?!」

「……我要買妳有意見?」

「不是,那本來就是要送她的。」

「……」

「好了!我一定要去換回原來的服裝!」我掙脫隊長的手,跳下並跑到那間房間找回我的衣服

「不要啦!莉雅!」

隊長,不管你怎麼說,我一定要換回來!

「嗚……」隊長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怎樣!隊長,你知道你剛剛的表情是多想吃掉我啊!

 

「粉紅,你把上次那只生命戒指借給羅蘭,我再用聖光蓋過他的黑暗氣息,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發現了,我可以帶他出去逛逛。」隊長提議

聞言,連羅蘭都露出了期待的眼神,看來他果真被關太久了。

粉紅更是雙眼放出光,大聲回應:「好!不過,我也要一起出去玩!」

隊長翻了個白眼,粉紅也不甘示弱嘟起嘴,露出一副「不給我跟,就都別想去」的表情。

最後,一致決定所有人都出去逛逛…

羅蘭換上了正常且有點破爛的衣服、粉紅把皮膚換上正常的顏色穿上魔法袍、隊長穿了那會說話的衣服、我則是換上粉紅另一件可以外出的小禮服。

綜合以上,隊長穿的衣服在我們四人行中是較明顯的那位…

「雖然只是逛街,但是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們就先來串供吧,我們就裝作是四兄妹,離家出來冒險。」隊長提議著

所以,羅蘭是大哥,戰士;隊長是小哥,刺客;粉紅是最小的妹妹,見習魔法師;而我,是卡在隊長和粉紅中間的妹妹兼姊姊,職業……是專門負責他們三餐的廚師。

「我比羅蘭大,為什麼我要當弟弟?」隊長抗議

「因為你比他矮。」

「只有矮幾公分而已,而且哥哥不一定比弟弟高,這純粹是偏見!」

我點點頭,在我那世界,確實有一大半以上的哥哥、姊姊比自己的弟弟、妹妹還要來的矮…

「因為你沒有他強。」

「誰說的!我有龍的聖衣、超強自愈能力、魔法、還有死靈法術零零總總加起來,總該有他強了吧!呃……應該有吧?!」

「因為你看起來沒他可靠。」

最後,隊長妥協,乖乖當他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