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小綠還沒看過報紙吧?抱歉呢,我一直佔著。」尼西露出歉意,然後讓點小空間給大小姐可以湊過來看報紙。

 

「謝謝小尼西……」大小姐仔細的盯著報紙,上頭清楚的寫著有投票者,自身所投票的那人如第一名的話會獲得XX張投票卷、第二名……

居然嗎?! 大小姐大大的吃驚,什麼時候會送那麼讚的東西?!

 

「可、可是我又抽不到什麼角色……」大小姐對於自己放藥水的盒子裡多了不少抽獎卷是很高興,但一想到自己的抽運就有種被打到深淵去的感覺。

 

「唉唷!沒差啦!抽啦、抽啦、抽啦!」友人當起了漁夫(?)的拚命說服大小姐,「而且妳拿到的抽獎卷比我多不是嗎?妳一定是投給古魯了吧?我家的就算了。」

 

「哼。」貓家的古魯不高興的哼了一聲。

「也不算真的投給古魯吧……誤打誤撞的……」大小姐心虛的摸摸頭。

 

「蛤?」

 

「對啊,小綠、小姐她只是很認真的收集古魯投票卷當花三來用,然後就是幫他升紅。」艾依有點不太高興的盯著不曉得啥時就起來的古魯。

 

目前古魯的等級,Lv.4

 

「花、花三?!妳是為了這個?!!」友人不可置信,也是啦,花三對現在沒錢的大小姐來說,花三要花的錢還有點貴,「不過有一大堆的抽獎卷這是實事,妳還是找個時間抽掉吧?」

 

「嗯……小古你覺得我要不要去抽?」大小姐拿捏不定主意的問古魯。

 

「……妳想就去。」

 

這是哪門子的爛回答……  艾依汗顏了一下,就是因為不確定才問你啊!你以為大小姐很想去嗎?!就是在猶豫咩!

 

「艾依查庫,冷靜點。」艾伯拍拍艾依的肩膀,看著他有點快發飆的抓著頭然後一臉生氣樣。

 

「古魯瓦爾多,你給這什麼爛建議啊!沒見到小綠、小姐很苦惱嗎?!給個實際建議行不行啊?」艾依有點忍不下去的說。

 

「……嫌爛的話,自己給。」、「呃……」艾依被這句話堵塞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哼哼,笨狗就是笨狗,到哪都改變不了,嫌本王子的意見的話,有本事就自己想。」貓家的古魯在一旁冷笑著。

 

「等等,小綠小姐家的古魯管你什麼事?」布列不明瞭的看著他。

 

「本王子就是本王子,這到哪都不會改變。」、「……我家的小古才不會像你用“本王子”這種自戀的自詞!」大小姐汗顏的看著貓家古魯。

 

貓家古魯嘴角抽搐著,又嗆我!

 

呵呵。 布列開心的輕笑幾聲,每次看到古魯被小綠小姐嗆成功真的是很開心。

 

 

結果,抱持著“反正不會有角色來我家”的心態,大小姐前往了暗房,一如往常,古魯陪伴著她。

 

就算沒有角色來也沒關係,至少我還可以安慰她……應該。

古魯默默的想著。

 

「布勞……金抽。」大小姐面如灰土般的遞出五張抽獎卷,然後讓布勞接過它放置大機器裡。

 

「今天來抽獎的大小姐變得很多呢,不過怎麼只有妳臉色不好呢?」布勞笑笑的問,讓大機器吃下五張抽獎卷,隨後點選了金抽項目鈕。

 

「反正又不會有什麼戰士要來我家……」

 

「您獲得的是……恭喜您獲得了音音夢!」布勞笑笑的將從大機器裡掉下來的卡片交給大小姐。

 

大小姐傻愣愣的看著布勞手上的卡片。

 

「大小姐不接過去呼叫名字召喚嗎?」布勞依舊微笑。

 

「……小古,捏我一下。」古魯覺得有點無言,但還是照做,不過他捏得小小力。

 

大小姐輕輕摸過被古魯捏的臉頰,「不是作夢啊……我居然抽到女角了?!還是傳說中的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