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就是這樣啦!你們大家要跟布列好好相處喔!」大小姐領著布列回到宅邸後對著在場的各位做簡單介紹,先別說其他人都瞪大眼睛看著那位嶄新的布列依斯,躺在沙發上的古魯嚇到整個驚醒坐起來的看著大小姐又看了布列依斯。

 

「……我的頭真痛,一回來就看到古魯躺在沙發上,大小姐,如果古魯不好管的話,儘管交給我。」布列皺眉頭的揉揉太陽穴,剛回到這宅邸就看到某王子在沙發上耍懶。

 

對此,大小姐皺眉頭的回答出令布列很不解的話語,「嗯?可是古魯很乖耶,沒有甚麼不好管的問題啊。」

 

在場只有布列處在嚇到吃手手的狀況,其他戰士們倒是很異口同聲的說,「是啊。」

 

「遇到大小姐大概就是乖的跟某隻笨狗一樣吧。」艾伯推推眼鏡然後撇了一旁的人。

 

那旁邊的人,艾依不開心的雙手握拳跟艾伯抗議,「我、我才不是笨狗呢!艾伯你怎麼這樣!」

 

阿貝對著新來的布列說:「反正就是,如果古魯不乖的話,找大小姐哭訴就好了。」他雙手交扠一副就是這方法有用。

 

在阿貝旁邊的利恩思索一下,說出自己的解答,「也可以考慮跟他搶大小姐,我覺得這方法最快了!」但下秒就被其他人打槍了。

 

「那是惹火王子比較快的方法吧?」音音夢抬頭困惑的看著利恩,他一定是常常這樣做才會惹王子生氣吧?

 

「確實,難怪我常常看你這小子被人追殺。」阿奇一副死魚眼的眼神盯著利恩,宅邸內的“你追我跑”是這樣來的啊。

 

待機的馬庫斯則是開心的舉起小白板,『歡迎,同胞(?)』還在後面備註問號,我想小馬應該是不確定布列到底是不是自己同掛的吧。

 

看著馬庫斯舉板,大小姐有些無言。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小綠開心就好。」坐在餐桌吃餅乾的傑多表示沒差,反正世界依小綠為中心,我怎樣都無所謂。

 

「傑多你的這番話,可是有令古魯吃醋的意味喔!」尼西輕輕的微笑起來,旁邊的深淵也跟著偷笑,明明就是個依小綠小姐為中心的傢伙。

 

聞言,魯卡恍然大悟的道:「……大小姐那麼受歡迎啊,原來如此,年輕真好。」

 

所有人都不曉得該回答甚麼,只能用眼神來表示自己所聽到的無奈。

 

——年輕真好是哪招,魯卡不是一直強調自己沒有老嗎?

 

「嘛,反正有新來的人就是這樣子。」大小姐汗顏的摸摸鼻子說道,只好忽略一下魯卡所說的話。

 

 

所有人都回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沙發上坐著新來的布列想問問古魯近況如何,他實在是不太敢相信古魯居然會聽大小姐的話,而且還唯命是從。

 

布列皺眉頭的看著喝茶的古魯,沙發旁的椅子上坐著看書的大小姐,「你真的很聽話?」

 

聞言,古魯淡然的放下茶杯,「你不信?」他回以困惑的語句讓布列去猜測,雖然不相信的人真的很多,但相處久了就會知道就是這樣。

 

聽到布列的疑惑,大小姐有稍微抬頭視線離開書的內容,確實,大家剛來都不認為古魯很聽大小姐的話,但是,相處久了點就會發現,古魯根本大小姐控。

 

在布列來到這個宅邸所面對的活動,不是侍者活動,而是名為RAID的大型渦活動,當初大小姐向大家解釋,因為侍者活動似乎拿不到大小姐想要的東西,因此,直接放棄加跳過,那段活動的期間,大家都拚命打任務就為了賺碎片。

 

再次來到好友們所開的共鬥渦的面前,這次所遇到的渦魔王是,赤死獸、黑死獸以及吸血女王,先別說死獸們的技能有多開掛,女王還可以上自壞效果,那根本就是在打對戰的凱倫貝克。

 

看著眼前的黑死獸,大小姐眼神死的讓大家能削多少血就削多少血,這次的目標是拿鞋子跟碎片,不過有夠難打的不是我要說。

 

牠剛才開了硬化,是所謂的物理攻擊傷害減半,也就是普攻以及普攻招式都減半,大小姐露出後悔的表情看著上場的阿貝。

 

「大小姐……」阿貝有些為難的看著眼前那頭巨大的生物,又回頭看向臉色很不好的大小姐。

 

「沒關係,算我失策。」大小姐已經放棄去思考對方甚麼時候會放硬化,甚麼時候會放吸收。

 

對方放吸收,吸收對方的特殊攻擊來回血,自家戰士們上有特殊攻擊的就屬音音夢的攻擊,還有尼西的深淵,她忘記傑多的攻擊算不算了。

 

所以這樣還比較好對付,畢竟大多數的戰士們都屬物理攻擊。

 

但問題是,每次放有物理攻擊的孩子上場偏偏對方就是要硬化,尼瑪啦!我跟你有仇嗎?

 

大小姐死魚眼的看著眼前的大怪獸,她不求一定得打死牠,但好歹幫其他大小姐們削些血量吧?至少比自己強的大小姐們滿街都是。

 

「小綠,妳臉色看起來很差……AP不夠嗎?」傑多不曉得該說甚麼安慰大小姐的話,只得關心她一下,免得又像上次那樣,打渦打到忘記AP不夠突然倒在大家面前,是要嚇死誰啊?

 

聞言,大小姐轉頭看向傑多,「沒有,AP很夠,只是眼前傢伙開的技能有點心已死的感覺。」

 

「哦哦!那樣的話,讓我上場吧?」傑多看了一下是硬化,想著自己的攻擊算是特殊攻擊,便向大小姐毛遂自薦。

 

「不用了。」阿貝整個人轉過身來,來到其他三人面前,利恩不解的看著他,然後又看了一下上頭的回合數,瞬間了然的點點頭。

 

對此,傑多有些不滿意的挑眉頭,「怎麼?你對我有意見啊?」覺得阿貝故意不讓他上場。

 

「回合數滿了。」大小姐皺眉頭的看向上頭的對戰回合數,之前開太多回合數,導致小孩強到沒辦法打完全部回合,但開太少,戰士們又覺得打不過癮。

 

「咦咦咦?!」傑多吃驚的抬頭看回合數,「小綠開那麼少嗎?」他轉向大小姐詢問,雖然說有前車之鑑,但大小姐也不會開那麼少吧?

 

「是對方硬化太多次。」大小姐扯著嘴角回答傑多,因為對方硬化太多次,導致一直在換角,結果變成回合數都拿來換角了。

 

才會變成有的戰士根本上場不久就被換下來的情況。

 

「我想,還是盡人事吧。」大小姐覺得這次活動的記憶碎片甚麼的,果然還是要靠運氣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