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兒:

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想必已經到達星辰她家了吧?這是她的內心世界,她家是她的避風港,要找她就必須到她家去找她。

妳得乖乖的和星辰到她家閣樓的某個我所設好的魔法陣與她進行融合才有辦法回到原世界來。

她身上有很多的才能,就因為妳而把她埋沒實在是太浪費人才了,不過妳不用擔心,融合之後妳並不會消失,請放心!

渾沌神 筆

看完這封信後,魔后愣了愣,原來兩人的人格特質可以這樣子做,誰也不會消失也不會被封印在內心裡,只是渾沌神怎麼不要一開始就跟她說清楚呢?

「……呃、請問怎麼了嗎?」見魔后愣住的表情,星辰困惑的問著,該不會是寫著甚麼令人震驚的事實吧?!

聽到星辰關心的問候,她才回神過來,「不、沒甚麼……妳家有閣樓?」她打算將渾沌神交待的事情給做好,不然,就見不到魔王陛下了。

「欸?」見魔后這麼突然一問,星辰愣了一下,「是、是有……要做甚麼嗎?」她不曉得魔后問的用意,也不曉得她等會要跟魔后兩人合體(?)

「那邊有可以讓我回去的東西,妳可以帶路嗎?」魔后用著乞求的眼神,像隻可愛的小狗狗對著主人撒嬌的模樣,她直盯著星辰。

唔!  星辰向來對可愛的東西很沒抵抗感,尤其是像小動物之類的,更別說魔后還用很可愛的眼神看著她。

「……當然可以!請妳跟我來!」星辰面露微笑的摸摸了魔后的頭後,領在前頭往樓梯的方向前去。

Yes!成功了!  魔后露出了計畫成功的表情。

來到三樓的閣樓,由於有太陽從窗戶內照射進來,以致於這邊不那麼昏暗,但空氣品質以及地質感覺起來就沒那麼好了。

“吱咿、咿歪、咿歪”

魔后小心翼翼的走在老舊、發出沉重聲音的木地板上,她無言的看著這間閣樓內部都是積滿灰塵。

「我說妳啊……都不整理這邊的嗎?」她皺眉頭的抱怨,她華麗麗的衣服沾到了灰塵!

「……抱歉呢,我不整理是有原因的,還請妳見諒。」領在前頭的星辰有些苦笑地回過身來,輕輕的點點頭。

「好吧!」

才剛講完話的兩人,很快的見到某一諾大的空間上,刻有黑色的魔法陣,似乎是出自於渾沌神的樣子。

「咦?我不記得閣樓內有這個啊……」星辰困惑的手抵下巴,甚麼時候冒出來的?我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啊!

「原來如此——」魔后了解的點點頭,讓星辰非常不能理解,「渾沌神所說的就是這個。」

「欸?!」星辰聽見渾沌神整個人非常震驚,「渾、渾沌神?她、她有說甚麼?」

魔后嘆口氣,她將渾沌神交待的事項一五一十的跟星辰說。

聽完她所說的事情之後,星辰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如此啊!」只是她與魔后也有相同的疑問,怎麼渾沌神不早點出來、早點解決此事呢?

魔后露出一付對渾沌神沒轍的表情,雙手攤開,「就是這樣,但我覺得她拖時間,到現在才說要弄,真是的,虧她是神。」還算甚麼神啊?處理事情都沒效率的!

「呃、可能是她很忙吧?聽說神祇們都很忙。」星辰說出了爸媽以前都會跟她說神話的床邊故事。

「也是啦……」魔后聳聳肩,「好了,那妳……願意配合嗎?」她小心翼翼的看著星辰,就怕她說不還是會有甚麼動作。

「好的!」星辰非常爽快,「當然可以!而且我也想出去透透氣,已經很久沒出去了!」

魔后非常疑惑,出去透氣?怎麼,妳不能隨時出去嗎?大門明明就沒鎖上啊。

見她困惑的樣子,星辰愣了一下,隨後恍然大悟的道:「喔!因為我不能隨便離開這間房屋,不然的話,妳的意識會被強制拉進來。」

甚麼?!居然還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