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小姐居然帶回了一位老爺爺,在場的所有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布勞先生是怎麼了嗎?」尼西首先開口,他覺得布勞會送角色給大小姐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大小姐也覺得很不明瞭,「大概是因為我太無聊了所以才給我的吧?」她環視一下客廳內的人,「嗯嗯!很好,大家都到齊了,先介紹一下,這位是魯卡!」她指著身旁的老年人。

 

「嗯、請各位多多指教,老朽要來叨嘮了。」魯卡微微的欠身,向大家表示問候。

 

「不不!還請您多多指教!」艾伯首當其衝的代表大家向魯卡示意。

 

「就是啊!老爺爺你不用那麼拘謹啦!」艾依笑咪咪的看著眼前的老人。

 

聞言,魯卡不太高興的說,「不要叫我老爺爺!」

 

這突如其來的一吼,嚇的在場的人都發愣。

 

「咳、那個,爺爺——不是,是小魯,他討厭人家叫他爺爺,所以還請大家叫他小魯或是魯卡,反正不要提到爺爺就是……我不是故意要提的……」大小姐解釋著,但魯卡的眼神一直瞪過來,嚇她的有點想哭。

 

古魯有點不悅,但是對方似乎在他的記憶裡是他該熟識的人,而且,都跟*洛斐恩一樣,是個老頭。

 

「反正就是魯卡是吧?……我們是不是在那見過?」阿貝覺得眼前的人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魯卡摸摸下巴的鬍子,「年輕人,我也覺得我們似乎見過面,可是……想不起來啊……」

 

嗯……  所有人都看著阿貝與魯卡兩人共同思考。

 

「對了!爺——小魯!要不要去選你的房間?」大小姐差點又把爺爺兩字給說出來。

 

魯卡聽到大小姐的叫聲而轉向她,「這個……老朽只要有窗戶的房間就夠了,不需要特地去挑。」

 

大小姐愣了愣,「好的……我知道了。」

 

 

跑回自己的房間,大小姐又開始畫起房門牌,只是……到底要給小魯畫什麼樣子的呢?

馬庫斯的她已經畫了個他的面具當門牌,他似乎很滿意……但魯卡討厭別人叫他爺爺,是不是不能畫白鬍子?

 

想畫白鬍子的說…… 不是航海王的白鬍子,是魯卡下巴的白鬍子。

 

唔唔……啊。對了!小魯身上好像有帶把刀的樣子!那就來畫把刀吧!

大小姐盡量把大刀跟手術刀畫得有差別點,以她畫畫的能力,有可能大刀=手術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小魯有點兇兇的……

 

完成好門牌後,大小姐拿著它到處尋找適合魯卡的房間,並給它掛上。

 

 

過了一會,又有新活動,名為人偶之眼的活動。

 

大小姐坐在客廳裏的椅子上看著手上的眼珠子,她覺得自己不是很想要衝這活動……

 

「可以拿鞋子呢!小綠綠不要嗎?」音音夢在一旁歪頭的問,她覺得只不過是顆眼睛,不用太怕。

 

「有拖鞋就夠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小魯升紅!」大小姐剛才帶著艾伯、艾依跟魯卡一同去打對戰,用剩下的些微AP試拿了活動的東西。

 

不過看了一下活動送的東西,真的不是那麼想要……

 

“碰”、「小綠救我!!」

 

*洛斐恩:是古魯瓦爾多R1故事內出場的人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