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話一出,歐陽華與慕容鷹凕眼睛瞪得老大像是要掉出來似的,似乎不相信自己已經死了的這件事。

 

「你這個綁架犯在胡言亂語甚麼?!」歐陽華最先出聲,她不相信自己死了這件事!

 

「就是!誰死了?!你在咒我們嗎?!」慕容鷹凕也不滿的大吼。

 

高巽汗顏,「冷、冷靜一點嘛……」

 

「沒有胡言亂語、也沒有咒你們,你們真的死了,不然……怎麼看得到我呢?」柳夜皮笑肉不笑的模樣,讓在場的其他人都捏了把冷汗。

 

柳夜小妹好恐怖……  阿斯卡見那笑容,突然有種小蘿莉不是好惹的感覺(?)

 

「……哼!這、這些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慕容鷹凕驚恐地說出了某句經典台詞。

 

「幻覺?呼呵呵呵……如果是一切都是幻覺那該有多好?」柳夜陰笑著,她多希望一切都是幻覺,然後繼續和父母兩人共同經營他們的事業。

 

可惜……那不是幻覺。

 

「……」此話一出,讓歐陽華與慕容鷹凕兩人愣得說不出話來。

 

「……」柳夜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雙眼無神。她不曉得現在要做甚麼才好,也不曉得高巽帶她來的意義。

 

見柳夜稍微撇了他一眼,高巽邪笑著,「吶,柳夜小妹,別說我這上司對妳不好,現在,妳就盡情的毆打父母吧!要殺他們也行!反正會無限復活嘛!!」他大笑拍拍柳夜的背部。

 

柳夜冷冷的撇了他一眼,「那又怎麼樣?就算把他們殺了我還可以回去嗎?不行吧?」甚麼嘛,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嗎?我只想回去而己……可以的話,想回原地方,重新我的生活吧……跟朋友們一起聊天、遇到像童話故事內的白馬王子,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卻因為——

 

柳夜冷冷的掃了夫妻一眼,眼神冷得讓他們寒顫。

 

結果,現在回不去了。

 

「……怎麼?妳不打算打嗎?還是妳要請阿斯卡替妳打?」高巽露出了看好戲的表情,如果柳夜請阿斯卡打的話,也挺不錯的!

 

「……都不打算,我只想說些話罷了。」柳夜眼神依舊冷冷、她緩慢的走到兩人面前。

 

「妳、妳想幹嘛?!!」慕容鷹凕被她的眼神嚇得警覺心提高,「妳已經死了!不要過來!!」

 

瞬間,柳夜抓住自己父親的雙肩,「你不也是嗎?……我只想問,為甚麼?」

 

「咦?」慕容鷹凕愣了一下,為甚麼?甚麼為甚麼?

 

歐陽華也愣了一下,因為柳夜也看向她,眼神裡都是疑惑,好像有很多個問號從眼神中傳遞到她的面前。

 

為甚麼?……是啊,為甚麼?我只想知道原因,我甚麼都不知道的就來到了這裡,然後還被告知“妳已經死了”這樣。

 

「……你們真的不懂柳夜小妹要問啥嗎?」站在一旁的阿斯卡快要被那兩個白痴父母給逼得抓狂,那麼簡單的問題,居然回答不出來嗎?!

 

「要、要懂她問甚麼?」歐陽華被阿斯卡曾為殺手的眼神嚇得說話口吃。

 

阿斯卡爆怒了!他第一次遇到那麼不識相的人,居然連對方要問甚麼也不知道,想當初他跑來跑去的暗殺,就連他暗殺的對象都知道他是來暗殺的,怎麼會有人白痴成這樣?!虧他們還是她的父母親!

 

“砰”的一聲,阿斯卡一拳揍垮了桌子。

 

「欸欸欸!修理費你要出嗎?!」高巽愣了一下,阿斯卡生氣的力量真驚人啊,一張檜木製的會客桌就這麼報廢了。

 

「你們真的是她的親生父母嗎?!看你們的樣子,感覺跟柳夜比較像是你們收養的還是親威家的小孩,孩子想問的事不就是那麼簡單嗎?!為甚麼你們都不懂啊?!你們真的是商業世家嗎?!我看是腦殘世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