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霸: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29707

星巴克、刮鬍刀、「我養你」
>>韓葉

 

 

 

葉修和韓文清兩人在霸圖主場的比賽後,相約到附近的知名連鎖咖啡館-星巴克,喝杯咖啡歇息歇息一會兒,但是看到人滿為患的室內,韓文清只好拉著葉修的手走進巷弄內的一家無名小餐館,點了兩杯咖啡啜飲起來。

 

「我說老韓啊!上次約會甚麼時候啊?怎麼這麼突然,想搞甚麼情調啊?」葉修隔著偽裝用的墨鏡看向對面一樣帶著墨鏡偽裝的韓文清,嘲諷著卻看不清對方的眼底流漏著怎麼樣的情感;相反的,韓文清的一席裝扮,還滿像黑道老大哥的架式,在他們周遭的座位瞬間清空,他們的位置則像是汪洋中的孤島,僅能聽見遙遠的聲鬧,卻不見附近有任何干擾。

 

「你看看你!這個樣子是想嚇唬誰啊!我們剛坐下來隔壁的桌都空了,你退役後要不要改行混黑道啊?」

 

嘴砲10年依舊無法鬥過葉修的韓文清無語的聽著眼前的敵人?熟人?朋友?抑或是長期遠距離戀愛、互動平平的戀人?

 

「說句話嘛!再讓我講下去,我怕我會被誤會成黃少天呢!」黃少天成為葉修嘴砲的犧牲品,催促有著錢包臉的韓文清能說幾句話。

 

「你退役後有啥打算?」韓文清單刀直入,一點也不含糊,就像他在場上操縱著大漠孤煙,一往直前、毫不迴避。

 

「喲!老韓!你不是還要拚嗎?怎麼問起這個啦?」

 

「閉嘴!快回答我。」

 

「繼續在興欣公會打網遊、賺材料啊!」葉修理所當然地說著,其實這也是很多職業選手在退役後會選擇的首要工作,畢竟榮耀才是他們最熟悉、最擅長的事情。

 

「就這樣?」

 

「就這樣。」

 

韓文清思考了幾秒,從手裡推出一把刮鬍刀,說:「送你。」

 

「老韓你這是送情人節禮物啊?」葉修打趣著,順手將刮鬍刀收下,推了推一張房屋廣告單:「這棟如何?」

 

廣告單上用紅字圈起來的房子,地點清幽、空間不大,適合兩個對家務事不太擅長的男人居住以及打掃,價格也算合理。

 

「我問過了,他說咱們買的話給我們6折。」葉修回想起當初靠著與輪迴論價與房屋仲介商量,最後在答應他會送上三張自己與韓文清的簽名,成功殺價殺至六折,對此葉修感到很滿意。

 

「買。」

 

「霸氣!不愧是韓文清!」葉修隨即打電話與仲介對話,雙方立馬成交。

 

「老韓啊!你退役後要幹啥啊?」葉修將話題拉回到一開始韓文清問他的問題,等待著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的韓文清回應,腦中構想著千千萬萬種可能性的回答。

 

「養你。」

 

一句話、兩個字,讓葉修呆愣了幾秒:「老韓啊!那我下半輩子就靠你啦!哈哈」

 

葉修刷了刷下限,以為韓文清又是沉默以對,沒想到厚臉皮的要求卻是換來一個堅定的承諾:「恩。」

 

「果然是老韓!霸氣、霸氣!」葉修笑笑轉移話題,這個已經遲來的情人節約會,平凡的有如閒話家常,內容卻讓葉修感受到一股甜甜的滋味在心頭,跟這個人在一起......是對的吧?

 

「再一起戰10年榮耀吧!」

 

「那當然!」

 

約會的最後兩句話,是給身為對手的承諾,兩人戴上口罩偽裝,牽著手一起離店。

 

---------------

作者凝楓小該該

 

好像......有點無聊@@?

拉霸機甩出我養你的時候我就直接有個畫面是韓文清霸氣的說出這三個字

但是...好像不怎麼霸氣啊...

 

刮鬍刀也很像硬插進去的OTZ

哀哀

QAQ

 

感謝雪雪以及羽嵐妹子每次都幫我修稿www

清水文真的寫好卡啊...

不過這是第二篇清水文了

希望還可以寫更多@A@

蛤?你問第一篇?

大孫生日才會Po歐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