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注意事項:

黃藍、黃藍、黃藍,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設定上為黃少、藍河、小盧三人同居,小盧就像他們的孩子一樣#

以上

 

隨著第八賽季結束,屬於選手們的夏天開始了,而有些選手會自發性的開小號幫自家公會搶BOSS兼打發時間,黃少天便是其中一人。
「葉修你要不要臉居然敢打我們公會搶到的BOSS主意,有種搶BOSS沒種跟我單挑嗎?快去競技場開房間咱們PKPKPKPKPKPK。」黃少天對著耳麥大喊,眼睛卻是很專注地盯著電腦螢幕,操控著流木堵上君莫笑的路。
「搶BOSS各憑本事啊,要開房你先去開,我搶完再說。」
「你妹你搶完會去嗎會嗎會嗎會嗎,少用這種卑鄙的手法把我支開我是不會被騙的,快點放棄這個BOSS跟我PK去!」
「呵呵。」對方呵呵了兩聲,不再理會黃少天的垃圾話。

 

靠著黃少天死纏爛打絆住葉修,藍溪閣最終還是拿下了BOSS,沒有被葉修製造出殘念的場面。
「黃少辛苦了。」電腦桌旁邊突然多出了一杯蜂蜜檸檬,黃少天回過頭去,然後對自家戀人露出了笑容。
「謝謝你啊小藍你也辛苦了感覺指揮一整個團的人才累啊,剛打完BOSS就有蜂蜜檸檬可以喝我家小藍還真是賢慧。」看著藍河走回到他旁邊的電腦桌坐下,黃少天端起放在桌上的蜂蜜檸檬,一口氣灌了半杯掉。
「我早上就用好放在冰箱內了,想說晚點可以喝……欸黃少你喝慢點啊,又沒人跟你搶。」藍河無奈的看著黃少天大口的灌下蜂蜜檸檬,對方因仰起的動作露出優美的脖頸與鎖骨,再往旁邊一點還有自己的咬痕……
藍河覺得自己一定臉紅了,連忙端起自己的杯子裝模作樣的喝了一口做為掩飾。

  

「嘩啦嘩啦──」窗外開始下雨,且有愈下愈大的趨勢。
「竟然開始下雨了,小盧早上出門的時候好像有說下午要去打球,不知道他有沒有帶傘呢?」藍河從電腦桌前起身走到窗戶旁邊,往窗外看去,半自言自語的說著。
「放心啦如果他沒帶傘的話等他打電話回來我再去接他就好了小藍你就不要擔心了。」黃少天也從電腦桌前起身,走到藍河身後環住他的腰,將腦袋埋在藍河的頸窩處輕輕的蹭個幾下。
「抱歉啊小藍之前說好要拿冠軍的獎盃回來給家裡做裝飾的,結果失約了,」黃少天的聲音有些悶悶地,但接著又快速地轉換了語氣,「不過沒關係下個賽季我一定會把冠軍獎盃抱回家的小藍再等我一下就好!」
『終於說了,再不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藍河內心想著,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比賽提前結束時黃少天那失落的表情藍河沒有錯過,但回到家時什麼都沒說的就把自己關在房裡,連盧瀚文去叫人出來吃飯都沒有用,結果隔天卻又像是沒事的樣子提都不提,讓藍河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幸好現在黃少天自己主動提起,大概就沒事了。
「黃少,你忘記就算拿到冠軍獎盃也是給俱樂部收著了嗎?」藍河失笑說道,回過身來也抱住了自家戀人。
「啊!被你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耶小藍你之前怎麼不提醒我……」
窗外的雨聲漸漸地掩蓋住黃少天的說話聲,或許今年的夏天我們沒有奪冠,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屬於藍雨的夏天。

 

 

END

 

 ..............................................................................(我是分隔線~

安安這裡羽嵐,這篇是親友凝楓的點文,當初的TAG是夏天的暴雨、小盧、親子篇,於是就跑出來這篇啦

我覺得我每次都把黃少OOC了,明明黃少是本命(之一)啊 (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黃藍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