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向&崩壞向(

*突發腦殘產物請別介意:)))))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漢吉分隊長!這一點、一點也不好笑!!」

地下實驗室裡,拿著針筒的漢吉努力忍住笑:「咳、哈哈哈咳、咳……抱歉抱歉,沒想到失敗了……哈哈哈哈哈!不過這樣很有趣啊!」

「才不有趣!!!」

大聲反駁的艾倫此時蓬鬆的棕髮上長著一對與頭髮同色的貓耳,背後沒有紮起的衣服下擺則竄出一條棕色尾巴,儼然就是一副半人半貓的模樣。

而造成這現象的罪魁禍首,放下手拿的針筒湊近艾倫,伸手撫摸自己製造出來的貓耳。

「哦哦!觸感跟真的一樣欸!艾倫你感覺怎麼樣?」用力一捏。

「啊!好痛!!」艾倫打掉漢吉的手,捂著被捏的貓耳遠離她。

 

早知道就不該隨便相信漢吉分隊長讓她做實驗了……

 

艾倫懊惱的想著,貓耳朵跟尾巴也反應著他的情緒垂下。下一秒,又因為傳入耳中的聲音倏地豎了起來。

「你們在吵什麼?樓上都聽到了。」

「啊、里維。」

「里、里里維兵長!」

面帶不悅的里維在看見一臉想找洞鑽的艾倫身上的「異狀」時稍微驚訝了下,接著銳利的視線立刻掃到漢吉身上。

「漢吉,“那個”是怎麼回事?」

「呃、哈哈哈……實驗失敗了嘛……」

凌厲的視線立刻透出殺意。

「咳、咳!我我我我馬上研製解藥!所以……」漢吉縮到艾倫身後,把他推向里維:「所以艾倫就先借放在你那裡吧?」

「啊?」

「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嘛!嗯、就這樣!」語畢,漢吉把兩人推出實驗室並關上門,好隔絕里維幾乎可以殺死人的可怕視線。

哼了聲,里維把視線移向艾倫,後者反射性的立正站好,毛茸茸的貓尾巴卻完全洩漏出他的不安一直搖來搖去。

 

有點礙眼。

 

皺眉,里維迅速的出手擒住亂晃的尾巴。

「咿!!!」突如其來的疼痛讓艾倫叫出聲,貓耳和尾巴的毛全豎了起來,翡翠的眼隱隱泛淚:「里、里維兵長、那個會……會痛…………」

里維放開手,尾巴立刻縮了回去,艾倫一臉哭喪的輕輕撫摸還有些發疼的尾巴,希望能減輕些疼痛。

 

還挺有趣的。

 

微微上揚了下嘴角,里維道:「走了」。

「啊、欸?」

「跟我回辦公室。」里維說,又補了句話:「漢吉不是說了,把你借放在我這。」

「咦?不、不用麻煩了,我可以做事的……」

「不需要,走了。」

不等艾倫再反駁,里維直接拖著人離開。

 

--怎麼可能讓別人看到你這個樣子。

 

 

辦公室~

里維坐在辦公桌後批閱文件,艾倫則站在他旁邊整理、分類堆積如山的書卷紙張,看起來一切正常。

──如果忽略艾倫不停搖晃靠近里維的尾巴不算的話。

毛茸茸的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搖著,彷彿對里維很感興趣的搔著他的手臂,即使艾倫一直東走西弄文件也沒有改變,艾倫在他右邊,尾巴就搔他右手,在左邊就搔左手,最後得寸進尺的纏繞了上來……

「哇!?」身後傳來的疼痛讓艾倫轉過身,只見里維不知為何抓著他的尾巴:「里維兵長,怎麼了嗎?」

 

是無意識的?

 

「沒事。」里維放手,示意艾倫繼續做事。

艾倫困惑的歪了歪頭,轉回去繼續做事。

獲釋的尾巴搖啊搖的,一小段時間只敢在里維旁邊觀察,久了又開始騷擾里維、纏到他手臂上。

見狀,里維沒有抓開它,只喚:「艾倫。」

「什麼事……呃!那、那個是……對不起我………」艾倫用意志力試圖讓尾巴放開里維的手,但很顯然新長出來的器官並不想聽他的話,把里維的手臂纏得更緊,還蹭了蹭,像是再撒嬌一樣

「我、我…我………」艾倫紅著臉,不知所措。

「怎麼了?不放開嗎?」語氣帶著些許戲謔,里維用手輕輕撫摸纏著他不放的尾巴。

「不…不是……呃…」是我想放也放不開啊!!!

『叩、叩』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救了艾倫──因為被嚇到尾巴就放開里維了──門打開,漢吉探頭進來。

「里維、艾倫,開飯了喔。啊、不過艾倫你就在這吃吧。」說著,漢吉把特地盛好的餐點端了進來。

「欸!?不……」

「好啦、好啦,你就在這吃吧,吃完記得先去用澡堂。」漢吉打斷他的話,拉著莫名露出有些遺憾神色的里維一起離開辦公室。

 

為什麼啊……?

 

心理抱持著滿腹疑惑,艾倫還是乖乖的吃起漢吉拿來的餐點。

 

 

地下室~

「艾倫你在這啊。」

「漢吉分隊長……?」我不是住地牢不在地下室在哪?

「我以為你還會在辦公室嘛、我是來傳話的,你去里維房間吧?」

「里維兵長?」頭髮還有些未乾水滴的艾倫奇怪的反問。

「嗯嗯,快去快去,一路好走~」

「…………」

目送無言的艾倫離開,漢吉從實驗室裡拿了個東西後也拔腿離開地下室,尋找另外一個人。

「啊啊、找到了,里維!」

「幹嘛?」剛洗完澡的里維不悅的問。

「別一臉不高興的看我嘛!來,給你好東西。」漢吉神秘兮兮的把東西交給里維,藉著走廊有些昏暗的燭光跟手上的觸感,里維認出那是幾片葉子。

「這什麼?」

「是好東西哦!要放在胸前的口袋!」漢吉又抓過葉片,把它全塞進里維襯衫的口袋中。

「就這樣,我走啦。」

看漢吉兀自跑走,里維摸摸葉片,發現葉片除了有薄荷的香味之外沒什麼,而且是乾淨的就讓它待在口袋不管了。

 

不過她到底在搞什麼鬼?

 

抱持著疑問,里維回到自己房間,一開門──一名棕髮碧眼還半人半貓模樣的少年正好奇的打量自己房間。

「………你在這裡做什麼?」關門。

「咦?是漢吉分……嗚!」話說到一半的艾倫突然捂住口鼻,退離靠近的里維好幾步。

「你在幹什麼?」里維的語氣除了不悅還摻有幾分怒氣。

 

他居然敢逃開他?

 

「兵、兵長…你身上…味道……」

「味道?」里維想起剛才漢吉塞給他的葉子,拉開襯衫口袋:「是指這個?」

「嗚……嗚……」不知為何滿臉通紅的艾倫點點頭,雙手死命捂住可以呼吸的器官,又對著想接近他的里維猛搖頭:「不、兵長……嗚………」

 

忍不住了!!!!!

 

無自覺的發出像是貓咪撒嬌的鳴叫,艾倫控制不住自己的撲向里維,令兩人雙雙倒在里維床上,然後用力蹭著里維胸部……放著葉片的位子。

兩具沐浴不久的軀體在近距離的接觸下升溫,艾倫感覺耳朵被不輕不重的力道撫摸,接著一陣天旋地轉,對上燃燒著熾熱的黑瞳。

「吶,是你先開始的哦。」

磁性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薄荷香味的葉片被揉碎扔出窗外。

「……!!」

小麥色的肌膚染上緋紅,彷彿要滴出血來。

 

「呃嗯、不……」

 

「嗚……哈阿……」

 

「呀、啊啊啊…嗯啊啊……」

 

 

門外──

玻璃試管被一名帶著眼鏡的女子拋接:「嗯~看來解藥只好明天再給了哪~」

 

下次要做什麼樣的實驗呢~?

 

 

──END──

 

哈哈哈……很爛的突發文XDDD

因為km醬畫的喵喵兵艾實在太可愛,就忍不住寫了>/////////<

由於本來只是腦內的小段子所以好像有點不連貫SOR

然後,感謝食用☆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